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草蜢蔡一傑立春來台會粉絲 逛迪親自選購美食讓粉絲抽獎化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草蜢蔡一傑立春來台會粉絲 逛迪親自選購美食讓粉絲抽獎化街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5日 (一)

水瓶座壽星蔡ㄧ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飛到台灣看瑪丹娜演唱會!台灣粉絲會得知消息馬上籌辦慶生會,這個難得的蔡ㄧ傑慶生會,可是讓台灣粉絲伸長脖子等了整整十年才盼到的聚會!剛好活動當天是立春,粉絲們提前休假從全省趕來台北和壽星一起烤肉慶生。
 
蔡一傑在慶生會前抵台,一下飛機就直奔迪化街感受過年前的採買氣氛,沿路的店家看到他的出現都驚喜不已,不停的熱情邀請他試吃,蔡一傑ㄧ邊試吃、一邊血拼,買了滿滿一車的年貨美食到慶生會上讓粉絲們抽獎,蔡一傑也和店家搏感情,用合照換來不少小禮物,他在慶生會上也把這些用他美色換來的小禮物加碼送出!
 
視瑪丹娜為偶像的蔡一傑特地買票來台追星,更選看他生日當天的場次(2/6),粉絲們為了給壽星驚喜,特別重金邀請瑪丹娜到場祝賀!?其實是6位粉絲會幹部精心打扮成瑪丹娜,推著三層蛋糕出來給壽星蔡一傑驚喜,讓他為6號的演唱會先暖身,感受一下瑪丹娜女王在身邊的臨場感,蔡一傑看到一下子出現6位瑪丹娜笑的合不攏嘴,對於粉絲的創意非常驚喜,讓他等不及6號的來臨了!
 
蔡一傑許下生日心願,希望今年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也希望明晚的演唱會不用等太久,偶像瑪丹娜能唱更久,他已經準備好在搖滾區跟偶像近距離接觸了。
 
img1454684068.jpg

img1454684091.jpg

img1454684117.jpg

img1454684145.jpg

img1454684171.jpg

img1454684198.jpg

img14546842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寰亞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