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賀歲迎新春 除夕至初五星光雲集歡度猴年 張韶涵工作滿檔正能量加持 許茹芸出道20年用龜毛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賀歲迎新春 除夕至初五星光雲集歡度猴年 張韶涵工作滿檔正能量加持 許茹芸出道20年用龜毛開唱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7日 (三)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2/7~2/12)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張韶涵許茹芸打頭陣,姐妹淘真心話大爆料;初一交棒給Eric周興哲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好友瘋玩桌遊開心團聚;初二《大尾鱸鰻2》劇組駕到,「寬姐」邱黎寬帶著郭采潔王彩樺霸氣登場;初三兄弟本色跨刀主持,給你最有男人味的農曆新年;初四同門師兄妹韋禮安吳汶芳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Hit Fm「OH夜DJ」魏如萱及「翹班DJ」蔣卓嘉坐鎮,伴你猴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張韶涵(Angela)與許茹芸(Valen)這對姐妹淘,除夕結伴到Hit Fm台北之音作客,除了享用一桌年菜好料、陪伴聽眾圍爐之外,還打趣組成限定團體「Al & Vel」,宣告除夕夜正式出道!感情深厚的2人,隨著許茹芸遠嫁韓國,往往隔好幾個月才能相聚,離上次見面竟然已經超過半年。而許茹芸也透露,今年春節老公一家人將飛來台北過,搞得她既緊張又期待;張韶涵則會揪弟妹一起吃飯,她強調:「怎麼過不是重點,和誰一起過才是最重要的!」而張韶涵也透露新年沒有買樂透的習慣,也不會玩牌試手氣,因為她每次和朋友走在路上,只有朋友會撿到錢,她笑虧自己沒有偏財運,盼望腳踏實地過生活。
 
姐妹淘久未見面,話匣子大開,許茹芸回憶與老公相遇的過程,她說當時正在錄〈最難的是相遇〉這首歌,因為和共同朋友聚會,才認識韓國籍的另一半。許茹芸坦言自己本來對婚姻沒有憧憬,一開始也沒被老公電到,直到有次她受託幫朋友帶小孩,當時男方特地從韓國飛來找她,不但不介意小孩子當「電燈泡」,還細心幫忙照顧,讓許茹芸大受感動。也因為很多偶然事件累積,才讓她在短時間內決定嫁給對方,她笑說:「女生就像梅子糖果裡頭的梅子,需要被包圍、被疼愛。」張韶涵聽了直喊太甜密,大過年就放閃!許茹芸也承諾要幫張韶涵物色幾個韓國「歐巴」,竟是因為「私心想把張韶涵嫁過來作陪!」張韶涵招架不住,連忙羞喊:「我韓文不OK啦!」惹得兩人放聲大笑。
 
提到2016新年新希望,許茹芸今年將迎接出道20周年,笑說因自己是處女座,個性要求完美、非常龜毛,考慮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要辦巡演,為20周年開唱!張韶涵除了替她開心,還不忘打趣說:「恭喜姐,我小時候都是聽妳的歌長大的喔。」許茹芸聽了作勢偷捏張韶涵,笑回:「好可怕,我都不想講了!」逗笑在場工作人員。而張韶涵今年除了發片,還有電影上映和演唱會計畫,行程滿檔,但她維持平常心說:「人生中有很多事讓我體會到,應該把每一天都過得精采,即使是平淡的一天。」宣告猴年將以正能量面對!
 
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與花絮,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除夕至大年初五(2/7~2/12)每天下午1點播出的春節特別節目,當晚11點精彩再重播,陪您歡度猴年、迎接新氣象!
 
img1454781902.jpg

img14547819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