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下一個好聲音就是你,讓全世界聽見你聲音
會員登入
|
OR

素人推薦 下一個好聲音就是你,讓全世界聽見你聲音
0
9,514

By Patrick

2012年5月22日 (三)

歡迎來信推薦好聲音,讓全世界有機會聽到你聲音。
不管是自我推薦、幫朋友 或 家人 推薦,歡迎寫email推薦給我們,email地址 patrickfu2005@gmail.com (標題請寫"推薦好聲音")。

來信時 請附上 被推薦人之 

1. 照片 (生活照至少 2 ~ 3 張)

2. 個人簡介 (至少600字數,內容也可包含你的一些故事,追夢過程 等)

3. 你所演唱的歌曲影音網址 -- 演唱歌曲 可包含翻唱 自創歌曲即可 (需要先上傳至YouTube)  

4. 演唱曲目不限 -- 華語 或 西洋即可 (演唱歌曲為兩首以上會更好)。
 

不分年齡大小,只要喜歡唱歌,喜歡創作,喜歡分享自己的創作或美妙聲音,想要勇敢追求夢想的人,記得這就是最好的機會。

收到你的推薦信後,我們會審查,只要通過審查,我們會把你的 影音(演唱影片或音樂檔)、照片個人簡介 以及 我們的評語,發表在 《聽見好聲音》專欄區,讓更多人認識你,讓更多人聽見你的好聲音。

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不要錯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