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4/23首站上海開唱 力拼10億票房紀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4/23首站上海開唱 力拼10億票房紀錄
0
5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1日 (四)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3/21赴北京出席《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公布記者會,宣布這場暌違3年、耗資上億製作成本、號召多國菁英團隊精心打造的世界巡演正式啟動!羅志祥去年的工作產量驚人,從唱片、實境秀、電視主持、廣告到電影皆有作品推出,全方位橫跨不同領域,表現卻一樣精彩,這只有小豬做得到!暌違華語樂壇3年,小豬再次啟動全新世界巡演的消息一公布,隨即令全球華人粉絲陷入瘋狂,紛紛上網「跪求」演唱會場次資訊,並於臉書上火速展開揪團去看小豬演唱會的歌迷行動!在記者會上,羅志祥獲贈此次巡演各城市主辦方聯合打造的黃金「八爪魚」造型麥克風,這支麥克風也將陪伴他從4月23日上海首場演唱會開始舞遍全國。此次巡演共計覆蓋20多個城市,喜歡他的歌迷朋友們,準備好見證他的極限挑戰吧!

羅志祥去年底推出第11張個人大碟《真人秀?》,銷售成績勢如破竹,電視實境秀《極限挑戰》第二季也即將於四月再次回歸,電影《美人魚》更是賣翻天,不但刷新多項票房紀錄,成為史上最賣座華語電影,截至目前總票房已破34億人民幣(約172億台幣)!小豬勇闖華語影壇終於開花結果,他近期的電影作品屢創佳績,憑藉「星爺」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和《美人魚》,小豬已晉升為48億人民幣(約243億台幣)票房加身的「超級賣座王」!《CRAZY WORLD瘋狂世界》全新巡演即將啟航,演唱會主辦單位喜沾《美人魚》的好運,他們視小豬為「幸運星」,非常看好他的超強吸金力,於是邀請此次巡演各城市主辦方聯手打造一支黃金「八爪魚」造型麥克風,之所以會送這個禮物給小豬,是因為八爪魚形象跟他已密不可分,這個禮物裡面還蘊藏著大家的期望與祝福,一是祝福小豬在此次巡演中八面威風、勢不可擋、場場爆滿!二是期望小豬以八爪魚做為演藝生涯的全新起點,再接再厲更上層樓!金色麥克風也象徵著本次巡演票房大賣、碩果累累!

北京記者會由一羅志祥介紹影片揭開序幕,回顧他在影視歌各領域長期打拼、最後力擒五冠王的傲人成績!接著播放《CRAZY WORLD瘋狂世界》官方宣傳影片,展現這次巡演充滿未來感、高科技的視覺風格,小豬還在影片中小秀一段勁舞,令人看得目不轉睛!此外,眾多圈內好友也特地錄製影片為小豬打氣加油,像是星爺就率領《美人魚》男女主角鄧超、林允齊聲祝賀小豬《CRAZY WORLD瘋狂世界》演唱會大成功!同屬「極限男人幫」的黃渤、黃磊、王迅、張藝興也祝福小豬這次巡演圓滿成功,有趣的是,「極限男人幫」的大哥孫紅雷幽小豬一默,在影片中自稱是小豬的「男朋友」,還甜喊小豬為他的「女朋友」,笑說一定要去演唱會現場為「女朋友」加油,瀟灑大搞「斷背情」為記者會引爆最大笑點!

為了呈現最頂尖的舞台聲光效果,《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多國菁英團隊聯手打造瘋狂視聽饗宴,主辦單位大手筆斥資1500萬購入5座「庫卡」工業機械人手臂,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由機器人完全主宰的未來世界。此外,羅志祥也將再度挑戰自我,擔任這次巡演的副導演,期望自己在王牌演唱會製作人兼經紀人陳鎮川的協助下,學習如何操控萬人演唱會的舞台、環節及表演設置,這也是他立志朝導演之路邁進的第一步。《CRAZY WORLD瘋狂世界》世界巡演將前進中國八大城市,包括4/23上海、5/1福州、5/14廣州、5/28北京、8/13成都、8/20深圳、10/15重慶、10/29南京等8場,巡演場次總計超過20場。卸下影星光環、回歸歌手身份的羅志祥,希望能夠把他在華語影壇所攻下的好成績帶到演唱會上,期許這次巡演再創佳績,力拼10億票房紀錄!
 
羅志祥《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4/23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揭開序幕。
 
img1458572185.jpg

img1458572236.jpg

img1458572261.jpg

img14585723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