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主辦「第二屆搖滾運動大會」號召上百位藝人作伙來運動 臺北市長柯文哲情義相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董事長樂團主辦「第二屆搖滾運動大會」號召上百位藝人作伙來運動 臺北市長柯文哲情義相挺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日 (三)

 2年一次的「搖滾運動大會」今年邁入第二屆,五月一日於臺灣大學操場舉行,由董事長樂團主辦,超過20組以上演出團體,號召上百位藝人作伙來運動,本屆搖滾運動大會採取免費入場自由樂捐制度,每樂捐100元即可獲贈專屬LOGO刺繡徽章,樂捐所得全數資助偏鄉及弱勢運動團體。

活動當天上午十一點開幕式直到晚上九點結束,由「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擔任宣示選手代表,並邀請臺北市大家長柯文哲市長到場支持相挺,包括準文化部長鄭麗君、梁文傑、洪健益、高嘉瑜、何志偉、鄭運鵬、蘇巧慧、王閔生、曾文誠、顏聖冠,黃國昌等人也到場與民同樂。

發起人林大鈞表示,搖滾運動大會的舞台是設立給需要被看見的新秀樂團,已經頗具知名度的團體樂迷應該買票支持專場。當天每個參賽隊伍都要跑大隊接力,賽跑成績將公佈於官網,不過他也表示,這個活動的意義是娛樂大於競賽,重點是搖滾精神等同運動精神,都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img1462099795.jpg

img1462099806.jpg

為活動暖身造勢,日前舉辦搖滾運動大會主題曲徵選結果出爐,前三名分別是:第一名: 梅林槍 MerlinGun《搖滾運動會》、第二名: The GateS《青春的尾》、第三名: 偏執狂樂團《野球囝仔》。

第二屆搖滾運動大會現場分為三大主題:作伙來車拚、作伙搏感情、作伙來勝。「作伙來車拚」遊戲項目有:速球王、十八啦、棒球九宮格;「作伙搏感情」有:一起來跳舞、尫仔標、我在這裡等你、只有我旁邊旁邊沒有人、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卡通手槍;「作伙來勝」有:大隊接力、椰式滾球、井上熊燕、薑吸那、板彈球、少林足撞球。

除了藝人朋友參與比賽,更歡迎民眾到場同歡,包括大隊接力,還有許多趣味競賽可供民眾一同參與,其中九宮格、速球王等項目還有許多名人等你一起來挑戰!當天出席音樂人與藝人包括:董事長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Jill(JP)、隨性、痞克四、張三李四、茄子蛋、Nora says、勞動服務、粗大band、BIKE機踏車、羣島、海馬迴、小護士、男子漢、我要加辣、盛宴、駭嗑、梅林槍、怕胖團、馬國畢、阿BEN、china-blue、瘋神幫、舞陽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吉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