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眾星拱豬 史上最感人豬哥亮賀歲片《大釣哥》隆重開拍 與藍正龍攜手刻劃『正港台灣查埔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眾星拱豬 史上最感人豬哥亮賀歲片《大釣哥》隆重開拍 與藍正龍攜手刻劃『正港台灣查埔郎』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日 (四)

坐擁「累積12億票房」不敗紀錄的賀歲帝豬哥亮,2017春節檔最新鉅作由【大囍臨門】億萬導演黃朝亮掌舵的【大釣哥】領軍,來勢洶洶,2日正式開拍。豬哥亮首度集資破億當老闆,對新片充滿強烈企圖心,豬哥亮率領藍正龍、楊貴媚、吳朋奉、吳克群、謝沛恩、黃仲崑、林玟誼、林可彤等重要卡司,依循傳統禮制上香,神案上的高香接連「發爐」,再加上男主角之一的藍正龍嬌妻周幼婷剛傳出懷了第二胎,吉兆連連,豬哥亮對這部延續他「大」字招牌的新片票房成竹在胸,信心滿滿。不只爆笑,並且催淚,【大釣哥】不是「沾了醬油就走」的普通賀歲拜年電影,絕對是一部前所未有的「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精彩大作,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春節賀歲最強檔!全台熱鬧上映!
 
自2011年合作《雞排英雄》之後,豬哥亮與藍正龍意外投緣,成為忘年的莫逆之交。《大釣哥》這個故事,正是兩人閒聊出來的題材,他們投注心血和感情發想、醞釀了三年,從「人物個性」、「背景設定」到「情節發展」都充滿了兩人的創意火花。風光稱霸台灣影壇票房多年的豬哥亮,坦承他真心想透過電影傳達的想法一直都「還差一點點」,這次他不辭辛苦從集資到參與編劇,從幕後到台前,處處親力親為,是這幾年來參與最深入的一部電影,正就是因為:藉由這個故事,他有些話想說。戲裡的「大釣哥」是個「江湖奇人」,角色層次多變,不但對演技是一大考驗,他投入極深感情所塑造出來的「大釣哥」直率,仗義,多情,質樸,頭腦靈活,深愛兒女,更是他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查埔郎」的活生生形象。
 
【大釣哥】的篇幅跨越兩個世代,見證二十多年來社會變遷下台灣人不變的義理價值。這個故事,在豬哥亮的腦海裡醞釀了三年,最後交到了他信任的導演黃朝亮手裡。黃朝亮在台灣新一代導演中是少數同時能夠嫻熟駕馭藝術與商業類型電影的導演,兩人合作的【大囍臨門】不但攻下了2.5億票房的傲人成績,也被各界公認是「豬式喜劇」中故事最完整情感最濃郁的一個代表作。這次再度雙亮合璧,黃朝亮的執導肩負起「保障拍攝質感」的使命,他還鄭重其事地說:「我們想說的不只是一個有趣人物的故事,而是屬於台灣社會底層的,寶貴的精神氛圍。」
 
【大釣哥】的卡司不僅星光耀眼,幾位重量級演員的演技獎座一字排開燦爛奪目,也是本片的一大賣點。藍正龍的金鐘影帝獎座還是熱的,吳朋奉勇奪金馬、金鐘、台北電影獎,業界人稱「三金影帝」,戲份吃重的楊貴媚更是響噹噹的金馬、金鐘「雙料影后」,並且揚威國際,抱回包括「亞太影展」、「新加坡影展」等四座國際演技大獎。在十座光芒四射的金色獎座加持下(這還不包括豬哥亮的「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和楊烈的「金鐘歌王」兩座獎),【大釣哥】中的高手如雲,角色演技比拼激蕩間,火花四射,可望成為豬哥亮電影裡「演技CP值」最高的一個作品。
 
藍正龍在《大釣哥》裡飾演豬哥亮的兒子,角色感情豐沛,情緒轉折豐富,不論「親情戲」、「愛情戲」,都有頗高難度,再加上他較少挑戰的「搞笑戲」、「武打戲」,是他個人認為一次非常值得期待的演出。《大釣哥》的主演陣容還包括了在兩岸三地音樂市場都有超高人氣的才子型偶像歌手吳克群,以及在偶像劇中表現出色,兼具顏值、智慧與演技的美女謝沛恩。兩人都是第一次與豬哥亮對手演戲,豬哥亮這個初試啼聲的電影老闆提起用這兩個年輕人的原因十分有趣,吳克群是主動打電話爭取演出,他的勇氣和態度打動了他,謝沛恩的媽媽賴佩霞是豬哥亮多年好友,看到老朋友的漂亮女兒怎麼「總是在偶像劇裡演小三」,擔心她的戲路被「定型」,所以特意找了謝沛恩來演《大釣哥》裡這個純情女主角。這麼有「人情味」的考量,卻也誤打誤撞地為「豬式風格」帶來了另一種清新氣息,也可以樂觀預見將實質地吸引更廣大的年輕偶像市場人口,豬哥亮的2017賀歲大電影《大釣哥》盛況可期。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春節賀歲最強檔!全台熱鬧上映!
 
img1462202633.jpg

img1462202672.jpg

img1462202690.jpg

img1462202705.jpg

img1462202723.jpg

img1462202735.jpg

img14622027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