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陳奕迅擔任2016金曲獎宣傳大使 為音樂人加油 放話明年要給大家驚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陳奕迅擔任2016金曲獎宣傳大使 為音樂人加油 放話明年要給大家驚喜
0
1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5日 (日)

第27屆金曲獎宣傳大使(5/5)天正式出爐,由去年金曲歌王陳奕迅擔綱,他開心表示:「很榮幸擔任金曲宣傳大使,頒獎典禮讓各自忙碌的音樂人齊聚一堂,見識各類型如原、客、台、流行音樂,很高興有機會推廣金曲,讓大家參與。」,對去年榮獲「金曲歌王」,陳奕迅自謙:「我比較好運,金曲獎是很好旅程,從提名就感到光榮,和認識及不認識音樂人共同參與盛會,揭曉前很緊張,得獎感動會留在我體內很久,這股能量會化為動力,是我最大收獲。」。陳奕迅今年將製作新專輯,他認為張惠妹的「阿密特」帶給他很大啟發:「歌曲就要像『阿密特』有活力、極端且空間大,我選歌的角度一向很多,這張明年要推出的新專輯希望能帶給大家驚喜。」。

img1462457387.jpg
 
今年宣傳大使影片是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得主陳映之掌鏡,主題概念是「music is possible」,陳映之說明:「音樂既魔幻又寫實,不僅可用聽覺甚至觸覺都可感受。聲音是可以不同形式傳達,像風穿透樹林的聲音,音樂是無限可能。」,他描述陳奕迅拍攝主景的概念:「演唱會後台是他最熟悉的,我希望以他步上階梯登台的意象,串連加入有『速度』感的聲音構成宣傳影片。」
 
img1462457399.jpg

陳奕迅對這次主題也表示:「我個人不能沒有音樂,沒有音樂的世界不算是世界,如果有人遇到困難,可以尋求音樂紓解,無論開不開心都需要。」,陳奕迅提及和陳映之導演多次合作的想法:「他是很有感覺的導演、非常細心,拍攝作品唯美,我們是精神交流,拍攝時他不會說得很清楚,我會去感覺他想呈現什麼。」,陳映之導演對和陳奕迅合作感到「很開心」:「他給創作者很大空間,自己也會靈機一動適時給予想法。」。

img1462457391.jpg
 
今年《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將重播。

img14624573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金曲27 /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