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MU樂童音樂家「三喜臨門」新曲〈RE-BYE〉再創ALL KILL記錄 成為SUHYUN最棒的生日禮物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KMU樂童音樂家「三喜臨門」新曲〈RE-BYE〉再創ALL KILL記錄 成為SUHYUN最棒的生日禮物
0
2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5日 (日)

當眾多歌手、團體紛紛以春季歌曲作為制勝法寶展開激烈廝殺,睽違2年、「天然系全創作兄妹檔」AKMU樂童音樂家則選擇帶來歌唱初夏5月清新綠的曲風回歸歌壇。選在妹妹SUHYUN生日(4號)發表的新專輯雙主打曲〈RE-BYE〉在韓國八大主流網站上橫掃冠軍,創下ALL KILL記錄,並在海外10個國家iTunes專輯榜上締造TOP 10記錄,其中香港和泰國更是一舉奪冠,台灣也攻下亞軍席次,再次印證了音源強者的堅強實力,可謂「三喜臨門」。

透過選秀節目【K-POP STAR】出道的樂童音樂家本次奪冠別具意義,YG娛樂公司藉由官方SNS公開了SUHYUN兒時的可愛照片,藉此來祝賀她生日快樂,而SUHYUN在生日當天獲得了新曲席捲音源榜的大禮物,她在SNS上開心寫道:「真心感謝大家!」。

為了時隔2年回歸,除了對專輯傾注了所有精力,身高165身材圓潤的SUHYUN更以堅強的毅力瘦身成功,透過「吃素加運動」雙管齊下足足瘦身7公斤,搖身一變「苗條淑女」讓人眼睛一亮。

 最新原創專輯《思春記 上》將每個人一生必經的青春期作為主題,打造出了專屬於樂童音樂家的音樂,將每個人都能有所共鳴的豐富情感以樂童音樂家獨特的角度加以詮釋,打造最新原創專輯《思春記 上》。雙主打單曲中的〈RE-BYE〉是一首爵士流行曲風,唱出人們不希望因反復瑣碎的離別受到傷害的心情;另一支主打〈HOW PEOPLE MOVE〉則是充滿龐克曲風的快歌,唱出樂童音樂家對日常生活中無止盡的好奇心,也展現其反轉的音樂魅力,將樂童音樂家特有的感性和魅力散發得淋漓盡致。

 樂童音樂家的哥哥CHANHYUK對於熱烈的迴響表示:「真的太感謝了。這是我們相隔2年之久的專輯,所以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是能夠獲得好成績,這都是要歸功於喜愛我們的粉絲,謝謝你們。」而貼心的CHANHYUK更謙虛地表示:「雖然專輯上寫的是我創作了全曲。但這並非是我一個人完成的。背後有很多為這張專輯默默付出、辛苦的工作人員。但所有的鎂光燈只聚集在我們身上,讓我對那些幕後工作者感到非常抱歉,也覺得非常汗顏。感謝所有為本次專輯付出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我愛你們。(鞠躬)」

img14624591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