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六年的感動 南拳媽媽用歌聲溫暖歌壇 人緣好南拳媽媽讓周杰倫等15位明星錄VCR祝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六年的感動 南拳媽媽用歌聲溫暖歌壇 人緣好南拳媽媽讓周杰倫等15位明星錄VCR祝賀
0
7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0日 (五)

在”元老”成員彈頭歷經六年找尋新血重振旗鼓,能唱能寫的三位新生代團員曹景豪、洪言翔、嚴正嵐加入後讓第四代南拳媽媽正式誕生,受到在前三代團員闖出”南拳”響亮名號的”庇蔭”以及支持,加上天王周杰倫的加持寫歌、跨刀拍MV如虎添翼,讓南拳媽媽在去年成立後商演不斷,更站上小巨蛋和央視演唱,超強氣勢就像新歌「東山再起」歌名般銳不可擋,加盟種子唱片的他們宣布在5/9發行全新專輯<拳新出擊>,準備齊心協力再次擦亮南拳媽媽的金字招牌!唱片公司特別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南拳媽媽將演唱新歌「東山再起」,展現”新南拳”的演唱實力及默契!
 
人緣甚好的他們還讓天王周杰倫、張信哲、方文山、宇豪、陳建瑋、吳思賢、雷瑟琳、林予晞、謝震廷、黃遠等多達15位明星錄製VCR祝賀!其中前南拳成員宇豪致賀之餘則不忘虧好友彈頭說,「新南拳的三位成員顏值都很高,除了彈頭之外!我想彈頭要跟我去跑馬拉松,才能恢復過去他像”BIG BANG”的水準!」天王周杰倫特別在VCR上面讚許南拳媽媽發片新成員之餘,也猛虧彈頭說,「希望這是最後一代南拳!之前會換團員是因為要不斷進化,音樂上也是!不過如果要換團員,就換彈頭吧,哈哈開玩笑的,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不過希望彈頭之後不要再有奇怪的新聞出現!再來新成員中曾經參加過中國好聲音四、在哈林哥那組的曹景豪,希望你能帶領成員”拳新出擊”,新專輯成功!」
 
對於天王、好友猛虧,彈頭笑說,「OK啦!小南拳三個真的很優秀,我論才華沒有他們好、他們顏值又高,我以後乾脆背對著媒體做訪問好了!」而對於周董猛虧彈頭”不要再有奇怪的新聞出現”,彈頭尷尬地笑說,「其實是在講我跟我女友接受媒體採訪的事啦!這件事被周董虧到不行,他說,”以我保守的人來說這個新聞有點驚悚!”要我下次不要再這樣啦!」而對於現任女友呵護有加的彈頭,這次也內舉不避親地請到女友跨刀新歌「愛你一夜」MV,還透露說,「裡面有情愛
戲碼,請大家期待!」隨後還不改頑皮個性說,「我本想找天王嫂啊!不過是要演正常版的!大家不要誤會啊!」至於問到前妻跟七歲女兒對於現在的女友的看法,彈頭表示,「真的很感謝他們,尤其是前妻很大器,很感謝他的包容!」彈頭還笑說,「我女兒看到新聞噹我,跟他媽媽說,”媽媽,姐姐(指彈頭女友)比較漂亮!害我前妻打給我要我評評理!」至於會不會對年輕團員設”禁愛令”,彈頭大笑說,「怎麼可能!我哪有資格!」在旁的成員曹景豪補一槍說,「我們也不想因為找女友拍MV綁住一生!」
 
對於周杰倫的力挺,彈頭表示,「周董是我們的精神領袖,也謝謝他的照顧。宇豪現在有開鋼琴教室,也在著手進行電影製作公司,我之後也會跟宇豪一起培養新人,不管幕前幕後,希望找到有實力、有音樂才華的新人!」對於南拳媽媽這塊招牌,彈頭表示自己會一直”扛”下去,也會一直是南拳媽媽的成員;他說,「我希望新南拳媽媽能夠在入圍金曲獎然後得獎,畢竟之前入圍了三次都沒得獎,有點殘念,希望這次新成員有新氣象!」
 
此外,曾在戲劇上與團員言翔合作過的雷瑟琳,更親自到現場送上福猴蛋糕,希望全新出擊的南拳媽媽新專輯成績”猴賽雷”;唱片公司更特別舉行”破金蛋”的發片儀式,讓南拳媽媽四位團員戴上拳擊手套,齊力擊破金蛋,象徵新專輯如鍍金般破繭而出,並勇往直前”拳新”擊出好成績!
 
img1462885932.jpg

img1462886010.jpg

img1462886046.jpg

img14628860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