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聲響起遠播亞美利堅 羅時豐出道30載堅強內力貫穿美國 <月亮代表我的心>定情曲獻愛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羅聲響起遠播亞美利堅 羅時豐出道30載堅強內力貫穿美國 <月亮代表我的心>定情曲獻愛妻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1日 (六)

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大牛)赴美國洛杉磯開唱,並與愛妻張若盈歡度結婚20週年紀念日,由於老婆喜歡蝴蝶,他特別訂製了1只花蝴蝶戒指,在美國時間5/8給老婆1個驚喜!並在當晚的演唱會上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相知相許20載的妻子,而這首歌也是他倆當年的定情歌,意義非凡!羅時豐<羅聲響起>演唱會,於故鄉苗栗起跑,再大躍進前往香港公演,讓他破紀錄成為台語歌手第1人,緊接美國2場演唱會及馬來西亞演唱會後,即將於6/18唱回主場台北站,他指出會邀請到大家無法想像的嘉賓組合,安排1段史無前例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而大牛哥也將於5月推出個人第64張專輯,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羅時豐與妻子張若盈鶼鰈情深,結縭20年來,愛妻就像是他的最佳秘書,打理他所有的食衣住行,羅時豐充滿感情地說:「出國更是少不了老婆,不然感覺少了1支手!」可見賢伉儷感情如膠似漆。而這次大牛哥在美國時間5/8開唱,剛好是台灣的5/9,恰好是他們結婚20週年紀念日,因此,他特別在行前為老婆量身訂造了1個花蝴蝶戒指,作為20週年禮物,造價六位數,準備在美國給老婆大大的驚喜,果不其然,當他們在L.A.的餐廳享用法式大餐時,羅時豐拿出花蝴蝶戒指,並浪漫地幫愛妻戴上,讓她當下喜悅得愛不釋手,感動得幾乎說不出話來,甚至眼中盈著微微淚光,充滿了互相扶持20年來的感動,幸福感大爆發!連經紀人都讚大牛哥做得好!

img1462897511.jpg

img1462897533.jpg
 
羅時豐更在5/8母親節的美國L.A.演唱會上,演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最愛的老婆,這首歌是兩人當年的定情曲,意義非凡,時值母親節,在場粉絲也全程跟唱,洋溢著幸福感,還有粉絲掉下淚來,氣氛相當感人!羅時豐這趟美國演唱會除了歡慶結婚20週年,也征戰美國東、西岸,將出道邁進第31年爐火存菁的醇厚歌聲推向北美洲,他特別將自己<羅聲響起>演唱會的精華版獻給美國歌迷,用歌壇經典和個人金曲給亞美利堅1個難忘的華語系音樂饗宴,甚至還將<被遺忘的時光>、<不了情>、<十八姑娘一朵花>等經典名曲改編成爵士單元,令人陶醉不已,羅時豐30載歌壇深厚功力,實實在在征服了美國舞台!

img1462897581.jpg

img1462897612.jpg
 
羅時豐甫結束5/8美西演唱會後,將飛往東岸為5/15的美東演唱會彩排、準備,期間他也趁機利用空擋陪嬌妻逛街、為小孩買禮物,緊接就將返台為新專輯緊鑼密鼓的催生,再來就是最讓他緊張的台北演唱會,為了主場台北站的演出,他絞盡腦汁只為給大家最精彩的演出。尤其他主動公布最高機密,表示將會特別安排大家絕對無法想像的嘉賓組合獻給台北場,希望藉著努力的誠意,能讓上次沒能在苗栗巨蛋看到的朋友,分享到他演藝生涯30週年的成果展!請大家敬請拭目以待!羅時豐2016<羅聲響起>演唱會台北站將於6/18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售票請洽「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371)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羅時豐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