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2016年全新專輯《愛的風暴》獲各界好評 天后氣勢奪下海內外共67榜冠軍 林俊傑任新歌演唱會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2016年全新專輯《愛的風暴》獲各界好評 天后氣勢奪下海內外共67榜冠軍 林俊傑任新歌演唱會嘉賓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3日 (四)

『鐵肺女王』李佳薇2016年全新專輯『愛的風暴』已於5/6正式發行,專輯甫推出就讓大家看見驚艷改變的佳薇,日前於台北舉辦簽唱會,現場更一次獻唱多首經典,現場粉絲安可聲不斷!而越來越有天后架勢的佳薇,在音樂上成績逐漸亮眼,簽唱會上華納音樂也為佳薇揭曉發行至今,所攻下的海內外各大榜單共67個冠軍且同步慶功,讓佳薇十分驚喜;此外,華納音樂更加碼送上氣派的『風暴馬車』,象徵要將她一路華麗推往6/9晚上七點在新北市廣場舉辦的戶外大型新歌演唱會,意義非凡!
 
專輯一推出就吸引各界關注的『華語年度風暴歌后』李佳薇,對自己的誠實自白及勇敢突破,不但引起了相當大的共鳴,更讓所有人對李佳薇有了全新的認識,首波主打『暴風雪』,不僅烘托出佳薇『風暴歌后』架勢,就連成績也深具天后氣勢,在發行首週至今,即已攻下海內外各大一共67個榜單!如此好成績讓李佳薇相當開心,華納音樂緊接著也讓佳薇親自揭曉冠軍榜單!而榜單的設計,更與佳薇的『鍊愛』一曲結合,當佳薇用鑰匙將榜單的鎖頭解開、榜單上的鐵鍊鬆脫時,洋洋灑灑67個榜單名稱就這麼攤開在大家眼前,其中包括『五大金榜』、『iTunes台灣熱門專輯』、『KKBOX台灣單曲下載』、『Hito中文榜』…等實體、數位、媒體平台獎項;而當一一朗讀獎項時,台下也一一遞上獎座,一車滿滿的獎盃象徵希望佳薇未來能因為這張專輯『滿載而歸』的意義,也預祝佳薇未來能拿下更多獎項,『拿獎到手軟』!
 
隨著專輯廣受各界的青睞與好評,佳薇隨即也將在6/9於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戶外演唱會!面對時間漸漸逼近,佳薇表示越來越緊張,笑說還已經約了自己的親朋好友,還幫家人訂了機票,更說:「想到那天覺得有一點焦慮,最近腦子很常想當天可能會發生的突發狀況,朋友都說我有點太未雨綢繆了!」而趁著佳薇這次專輯的各界好評與日漸強大的聲勢,華納音樂也特別加碼送上氣派的『風暴馬車』,不但相當切合這次專輯造型的『公主風』,也象徵著要將佳薇一路華麗推往6/9的大型新歌演唱會!
 
李佳薇《愛的風暴》新歌演唱會,6/9晚上七點在新北市民廣場盛大舉辦!而這次新歌演唱會的嘉賓,也在簽唱會現場提前公開,神秘嘉賓揭曉—原來是同門的『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提到JJ,佳薇笑說:「知道他答應當我的嘉賓時,覺得好開心跟榮幸!」提到即將演出的曲目,則神秘的笑說:「目前還是秘密!」也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img1464009211.jpg

img14640092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