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正式啟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正式啟航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3日 (四)

“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2015年11月簽約環球音樂,12月推出首張古典演奏專輯《15》,收錄15首歐陽娜娜心血之作,國際製作精良的首張專輯在亞洲地區引發古典音樂熱潮。5月23日,2016“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於北京召開發佈會,宣佈亞洲巡演即將開始。
 
巡演第一站6月15日從台北啟程,6月29日在日本東京收官。內地巡演由6月18日在北京世紀劇院的音樂會拉開序幕。今年6月,歐陽娜娜第一次將每年6月的生日音樂會帶來內地,在北京、蘭州、重慶、成都、深圳五個城市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及簽售會,與各地樂迷親密接觸,共同迎接16歲的到來。環球音樂及巡演主辦方與歐陽娜娜共同啟動亞洲巡演儀式,並預祝歐陽娜娜在音樂的道路上乘風破浪,2016巡迴音樂會成功。發佈會上歐陽娜娜透露,巡演曲目不僅涵蓋專輯中的多部古典音樂作品,熱愛多元音樂元素的她還將用大提琴演繹包括臺灣民謠、探戈在內的輕鬆音樂作品。
 
作為環球音樂旗下最年輕的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新專輯《15》由Mercury Classics發行至今,在亞洲已創白金唱片銷量,並蟬聯海外iTunes古典榜及各大重要古典音樂榜單冠軍寶座,在蝦米音樂等各大數位音樂專輯總試聽量達到200萬以上,專輯中兩支MV視頻點擊量超過200萬。與此同時,《15》於4月6日在日本發行四個版本的實體及數位音樂專輯,成績斐然,在“Soundscan Classical Chart”獨奏專輯空降古典榜第二位元,成為外籍古典音樂獨奏家唯一進榜的專輯。在日本權威發燒高音質”E-onkyo Classical Chart”排第8名。歐陽娜娜被日本各大主流媒體爭相報導,被譽為來自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歐陽娜娜還和超級偶像馬友友共同入圍“內地專業2016華語金曲獎,年度最佳古典音樂專輯”。能夠與兒時的大提琴偶像共同入圍古典專輯獎項,娜娜笑談說像做夢一樣,會當做是對自己的鼓勵,繼續像偶像學習。
 
發佈會上,環球音樂特別為歐陽娜娜頒發白金唱片,祝賀首張唱片即取得如此好成績,並期待娜娜在未來的音樂之路越走越遠。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同時在發佈會上宣佈,歐陽娜娜專輯《15》的國際英文版將在5月27日發行,韓國也將在9月發行這張專輯。
 
談到巡演的主題“在地球旅行”,歐陽娜娜坦言自己工作忙碌而充實,半年內只在台灣待了6天,其餘的時間都是空中飛人。儘管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歐陽娜娜依然享受有大提琴和音樂陪伴的生活,還是那個元氣滿滿、努力認真的少女。發佈會現場,歐陽娜娜演繹了改編自姑姑歐陽菲菲的經典歌曲“Love is over”的大提琴版,同時宣佈5月23日將在全球同步發行“Love is over”數位單曲。
 
作為簽約環球音樂最年輕的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在音樂的道路中不斷挑戰自己,執著前行。外形甜美才華橫溢的她也深得品牌的青睞,也同時在多部影視作品中嶄露頭角。過去的一年,15歲的歐陽娜娜與環球音樂共同實現了兒時的音樂夢想。2016年,相信“生命中無限可能”的歐陽娜娜,繼續為我們帶來驚喜!
 
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
6月15日台北中山堂
6月16日台中中山堂
6月18日北京世紀劇院
6月19日蘭州甘肅大劇院
6月21日重慶大劇院
6月22日成都錦城藝術宮
6月23日深圳音樂廳
6月25日高雄大東文藝中心
6月29日東京紀尾井音樂廳
 
img14640153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