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五冠王! 《派對動物》攻佔KKBOX五區『新歌排行榜』冠軍 7/21全球同步發行『作品9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五冠王! 《派對動物》攻佔KKBOX五區『新歌排行榜』冠軍 7/21全球同步發行『作品9號』
0
5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5日 (六)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勇奪五冠王,單曲《派對動物》霸氣攻佔KKBOX五區排行榜冠軍!事先預告將給歌迷驚喜的五月天,在5月20日晚間八點曝光「作品9號」的首支熱身主打單曲《派對動物》,並在KKBOX平台上同步開放「新歌搶先線上聽、專輯預購及單曲下載」。新歌上架不到兩天,迅速攻佔KKBOX五區(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的「新歌排行榜」第一名寶座,名符其實的拿下「五冠王」的佳績,一展天團永不滅的搖滾熱力!最新專輯「作品9號」將會在7月21日全球實體與數位專輯同步發行。
 
好「九」不見的五月天,首次嘗試在毫無事先打歌的宣傳策略下,運用KKBOX在亞洲音樂市場的影響力,在平台上開放首支熱身主打《派對動物》新歌搶先線上聽、專輯預購及單曲下載。在5月20日《派對動物》一上架,瞬間引爆社群熱烈討論、與衝高歌曲聆聽數量,不到兩天就拿下KKBOX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等五區的「新歌排行榜」第一名冠軍寶座!有快手的網友立刻回應表示:「已買,也剪成鬧鈴了!!(灑花!!)」。還有忠實粉絲說:「第一次知道可以做網路預購!超環保也超方便!我剛剛預購專輯又買了單曲,看到五月天就一整個失控!」


 
上周末一連兩場(5/20、5/21),在香港紅館舉辦「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的五月天,終於實現與香港樂迷的第十年「五月之約」,五月天更事先在臉書預告:「他們偶爾會遲到,但一定會到」,強調將給全球五迷一個大驚喜!果真,在演唱會上曝光了首波主打《派對動物》,讓樂迷狂歡不已!主唱阿信填詞寫到:「不願被當寵物,寧願變成怪物」、「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隱含面對人生的生老病死,都要笑著面對!為表達五月天「到80歲也要搖滾」的形象,這次曝光的MV是由五位「熟版的五月天」演出,KKBOX也在臉書上貼上首波宣傳照,並詢問粉絲是否認得出這五位「熟男」,立刻收到樂迷秒回:「怪獸à瑪莎à阿信à石頭à冠佑」。阿信也逗趣在臉書上說:「圖為五月天完成『作品9號』時的樣子。(無誤)」引起廣大網友回應,有貼心粉絲說:「就算五月天老了,我們手中的螢光棒變成拐仗,就算80歲了,也要繼續唱下去!」、「大家依舊帥氣、一起ROCK到老!」
 
KKBOX與相信音樂共同推出「作品9號」專輯預購好禮,只要在6月1日前完成「一起五月天,175元預購數位專輯」的粉絲,可以立刻享有下載第一熱身主打歌《派對動物》,還有機會獲得五項精美好禮,內含:

  1. 可收看五月天特別錄製的預購派對影片
  2. 搶先聽第二首主打歌
  3. 有機會抽中「Just Rock It !! 2016演唱會」全套週邊
  4. 有機會抽中「Just Rock It !! 2016演唱會」台北場搖滾區第一排
  5. 有機會抽中「KKBOX一年份無限體驗會籍」

 
img14641890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