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乃木坂46新輯發威 突破定位 走出自我 勝券在握可望再次奪冠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乃木坂46新輯發威 突破定位 走出自我 勝券在握可望再次奪冠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6日 (日)

由日本當代女子團體教父秋元康以「AKB48官方對手」之姿打造而出道的偶像團體乃木坂46近年來人氣暴漲,除了擁有團體本身的帶狀節目外,也握有手機、食品,及便利商店等多支代言。人氣團員們除了常現身於各大時尚雜誌及發行個人寫真集外,今年更推出了以成員們為主題的手機遊戲,事業版圖橫跨各產業。今年年初發行的最新單曲「當春紫苑盛開時」作為人氣成員深川麻衣的畢業作,發行首週大賣74.9萬張,突破團體自身紀錄,目前累積銷量也到達82.4萬張,將SKE48及NMB48等相關團體狠甩在後,暫定為2016年度亞軍單曲。
 
氣勢如虹的她們本週三 (25日) 在日本發行了她們的第二張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發行首日不負眾望以21.6萬張的銷量登上ORICON公信榜專輯日榜冠軍,下週可望勇奪週榜冠軍,成為她們的第二張冠軍專輯。新專輯單日銷售相近去年首張專輯一整週的銷量,可見女孩兒們人氣的成長。漸漸不再與AKB48做為聯想的她們走出自己的路,在各領域表現上也更加成熟。首張專輯《透明色》於日本乃木坂車站拍攝封面,而新專輯則是選在一出車站便能抵達的國立新美術館拍攝,象徵乃木坂46已經成功踏上屬於她們自己的路途。為了慶祝新專輯的發行,乃木坂46更將於六月份在NICO NICO、LINE LIVE、樂天SHOWTIME等網路電視上進行長達46小時的特別節目,讓歌迷們一次看個夠!
 
新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除了「當春紫苑盛開時」也收錄票房突破10億日幣的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主題曲「此刻,想說話的對象」、被選為第30回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十大單曲的「太陽敲敲門」、團體自身紀錄電影主題曲「忘卻悲傷的方法」等熱門歌曲。台壓版將於5月27日發行四版本,各版本皆收錄了不同的精彩DVD內容以及各版本專屬的寫真本。
 
img1464275556.jpg

img1464275526.jpg

img1464275508.jpg

img14642754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