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王和后首度合作 周杰倫 + aMEI新歌《不該》MV露出嚇瘋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王和后首度合作 周杰倫 + aMEI新歌《不該》MV露出嚇瘋歌迷
0
2,5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6日 (日)

樂壇天王周杰倫與天后aMEI攜手對唱帶來情歌「不該」!兩人不僅在錄音室擦出音樂合作新火花!也在拍攝MV的現場深情對嘴,期待這首對唱情歌「不該」可以為華語樂壇的情歌對唱再度寫下經典的一頁!周杰倫邀請aMEI對唱,兩人對這首歌都充滿期待!aMEI笑稱:「我可以在2016年成為你的J女郎嗎?」讓周杰倫笑岔了氣!直說:「你蠻幽默的!」
 
過去曾經在演唱會上互相為彼此站台的兩人,終於首次合作新歌!周杰倫說:「以前我們都是演唱會上合唱,只是這樣太可惜了!所以這次是特別寫了這首歌來合作,思考了兩個人的音域要怎麼配合,旋律要怎麼飆,對唱情歌其實很難寫的。」當拿到這首歌曲時,aMEI不由得發出讚嘆!她說:「我要說公道的,周杰倫真的真的非常厲害在寫情歌這部分!一聽到Demo時,我聽杰倫唱,自己就稍微哼一哼,哇!它一定是非常Hit的一首對唱情歌!他要找我合唱,我就覺得非常榮幸!」杰倫一聽,連忙要aMEI不要這樣說!和aMEI合唱才是他的榮幸!沒想到aMEI接著笑說:「我可以在2016年成為你的J女郎嗎?」讓周杰倫招架不住,直說aMEI蠻幽默的!
 
aMEI也誇獎周杰倫在錄音室是非常聰明、非常快狠準的!還意外發現杰倫和她都有個習慣是一樣的,就是「每一次唱一軌,音都要唱完整」,不是剪接剪來剪去的!誇獎杰倫:「在錄音室聽他唱歌非常非常享受!跟我一樣!」周杰倫說:「你知道為什麼這麼享受?去她的錄音室好像到一個豪華飯店一樣!」希望自己的錄音室也可以重新裝潢一下,aMEI則歡迎杰倫常到她錄音室來!
 
這支MV在戲的部分由周杰倫好友黃懷誠演出,周杰倫與aMEI則是深情對嘴,儘管如此,MV導演比爾賈也是讓他倆的對嘴演出很有「戲」!也因為比爾賈是aMEI熟悉的導演,aMEI演出時是相當自在的!aMEI笑說:「我拍背面時,有點想鬧杰倫,本來要做鬼臉什麼的,但看到他那麼投入、又帥!就不忍心做鬼臉了!」周杰倫也笑說本來真的也想鬧aMEI,但我們都太認真、太投入了!就作罷了!
 
同時,「不該」這首歌也將會是內地暑假檔即將播出的《幻城》電視劇主題曲。《幻城》堪稱80、90後的青春記憶,而周杰倫的歌曲也是陪伴了一代人的整個青春。耀客誠意製作的暑期玄幻巨製《幻城》不僅突破想像超規格呈現了夢幻的畫面,也向周杰倫邀約了音樂的合作。恰逢周杰倫正在新專輯發佈期,特別提供了新專輯中的重要歌曲《不該》作為電視劇《幻城》的主題曲,為幻城更添風采,也更讓劇迷期待。
 
img1466087747.jpg

img1466087803.jpg

img1466087852.jpg

周杰倫Jay Chou X aMEI《不該Shouldt BeOfficial 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