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初登金曲大舞台八三夭 玖壹壹 八三夭望有新手運 「數字力量」來襲 「動曲」串燒嗨翻小巨蛋 玖壹壹嘆「表演比入圍緊張」 入圍即是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初登金曲大舞台八三夭 玖壹壹 八三夭望有新手運 「數字力量」來襲 「動曲」串燒嗨翻小巨蛋 玖壹壹嘆「表演比入圍緊張」 入圍即是肯定
0
1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0日 (四)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5)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及網路暴紅的人氣夯團玖壹壹擔任典禮表演嘉賓,讓觀眾見識他們的音樂魅力。
 
首次站上金曲獎表演舞台,八三夭卯足全力做準備,大方分享即將登台的心情,表示:「興奮大於緊張,這次是抱著朝聖的心情接受金曲獎製作單位的邀請,金曲獎是音樂的最高殿堂,網友們都用最高評價標準,希望初次上台的我們能懷抱新手運,拿出最好表現,嗨翻全場。」
 
八三夭為了這次演出,不僅表演服裝堪稱成軍以來耗資最多、最有設計感的服裝,連準備歌單還慎重其事的「下鄉」做田野調查,大方分享:「我們去了KTV跟各大手搖飲料店取材,蒐羅時下最流行的high歌,把最紅的『動曲』接在一起,串成這次八三夭表演的內容!」
 
今年也即將發行新專輯計畫的八三夭開心表示︰「也希望可以一沾金曲光環,明年可以入圍者身分再上去表演!」而前陣子八三夭主唱阿璞因捐肝手術休養了三個月,面對粉絲擔心他的恢復狀況,八三夭特別回應:「為了這次金曲獎特別去上訓練核心肌群的課增加能量,希望能透過這次的訓練能夠讓大家看到八三夭的用心。」

img1466428152.jpg
 
網路暴紅的人氣夯團玖壹壹這次不僅入圍本屆「最佳演唱組合」獎,更將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在表演「數字力量」中帶來自己膾炙人口的組曲。首次站上金曲獎表演舞台,玖壹壹難掩緊張表示:「從來沒有一場表演像這次金曲獎練那麼多次,表演比入圍還緊張!最怕叫台下藝人舉起手,沒人會理我們。」

img1466428145.jpg
 
玖壹壹開心表示:「如果用一首歌形容這次的心情,大概是『打鐵』 (台語諧音Party) 這首歌,因為終於可以從『小派對』唱到『大派對』了。」而今年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玖壹壹,談起入圍心情稱抱持平常心,「因為覺得入圍就已經是得獎了,最好的幸運物就是帶上一顆愉快的心情,如果真的獲獎,就在超商門口座位喝啤酒慶功!」

img14664281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