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出演驚悚電影女主角 拍攝中途不慎受傷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汪小敏出演驚悚電影女主角 拍攝中途不慎受傷
0
4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3日 (日)

近日,汪小敏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由於過於投入,在拍攝中途不慎受傷。本電影是一部融合懸疑、犯罪、驚悚等時下流行元素的作品,故事整體是圍繞由汪小敏所飾演的女主人公所展開,這條人物主線貫穿始終。
 
作為本片女主角的汪小敏在拍攝過程中相當賣力,所飾演的角色也將會有相當大的顛覆性表演,小敏笑稱“這次的角色真的很複雜,對於我來說也是有很大的挑戰,大家看了一定不會失望。”由於汪小敏所飾演的角色在電影中有一些打鬥戲碼,這對於沒有武術功底的汪小敏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不過一向喜歡挑戰自我的汪小敏並沒有使用替身,而是親自上陣完成武打動作。但就在拍攝一場驚險打鬥戲時,汪小敏由於太過投入用力過猛不慎發生意外導致雙腿受傷,兩條腿也全部淤青腫脹,幾乎沒有一塊完好的皮膚,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非常擔心。儘管受傷,汪小敏依然堅持拍攝,不想因此耽誤拍攝進度,敬業精神令導演和工作人員非常佩服。
 
除了正在拍攝新電影,7月2日,汪小敏還將在北京來福Livehouse舉辦玩唱會,希望能夠和歌迷們零距離分享汪小敏的私房show,目前玩唱會正在火熱眾籌中,屆時將給大家帶來精彩演出。
 
img1466691452.jpg

img14666914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