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國際歌迷會天長第9年 小豬版『Follow Me』與家人手牽手 堂弟阿松扮女裝被誇美 小豬吃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國際歌迷會天長第9年 小豬版『Follow Me』與家人手牽手 堂弟阿松扮女裝被誇美 小豬吃味
0
2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7日 (四)

「S.F.C」(羅志祥國際歌迷會)自2008成立以來,今年正式邁入第9年,
每一年的主題都充滿趣味,正當公司同仁絞盡腦汁思考今年的派對主題,羅志祥(小豬)有感而發表示,每年透過S.F.C聚會陪伴歌迷成長,看著他們從單身、結婚到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活動,關係緊密好似家人,在邁入第9年之際,希望能天長地久彼此陪伴,因而訂為『家人趴』。「Follow me」牽手照紅遍全球,小豬認為這系列的照片除了跟另一半,更應該和家人一起拍,因此將拍照主題訂為「Follow me to my heart」,還設定三雙手入鏡,有羅媽的手、歌迷的手、狗狗的手,這些都是小豬心目中最重要的家人。
 
小豬和羅媽時常合體廣告,默契自然不在話下,而這次拍照小豬特別叮嚀羅媽記得戴上代表家人信物的寶格麗項鍊,彷彿羅爸也跟著一起入鏡,不
同的是,小豬收起以往愛打鬧的個性,溫柔牽起羅媽的雙手拍照,小豬感慨現在家裡成員只剩下他和羅媽,除了要當孝順的好兒子,也要代替羅爸照顧媽媽,把媽媽當成情人般呵護,羅媽開心感動之餘也跟小豬開玩笑:「所以今年七夕也要送我情人節禮喔!」小豬一口答應問羅媽要買什麼,羅媽回:「青菜啦!」原以為羅媽是指隨便的禮物都好,沒想到羅媽是要小豬吃青菜,還規定一天要攝取三份青菜的量才健康,這讓一向不吃菜的小豬大喊:「羅媽好賊!」後悔禮物答應的太快。  
 
羅媽長達40年照顧收養流浪狗,小豬為牠們打造遮風避雨的收容所早已視狗狗為家人一般,9年前,小豬知道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大目一直很想養狗,所以特別去動物流浪機構找了一隻黃金幼犬,在大目生日的時候送上當作生日禮物,大目超級意外感動將牠取名為Sky照顧至今,今年9歲的牠正巧和S.F.C成立的時間一樣,大目說:「沒有小豬就沒有Sky,一起拍照別具意義」拍攝時,小豬為了讓活潑好動的Sky乖乖配合,一直拿餅乾誘惑牠,無奈Sky吃個不停,小豬只好祭出妙招,把餅乾頂在Sky的耳朵旁,讓牠頭轉不了、聞的到吃不到,最後終於完成和小豬眼神互望充滿愛的鏡頭。為感謝SKY的全力配合,小豬包了一個紅包當作通告費,並耳提面命交代Sky要好好利用人生的第一桶金,笑倒眾人。
 
除了拍攝溫馨牽手照,小豬還同場加應扮演S.F.C幫派有情有義的黑道老大,堂弟阿松和女工作人員則相互變性喬裝,無俚頭的兩人一下拿出熱狗炸彈,一下把搶口瞄準自己,百分百詮釋天兵保鑣,現場笑聲不斷,羅媽笑說:「怎麼我們家的人男扮女裝都這麼漂亮!」沒想到小豬立刻吃味反駁:「朱碧石比較正!你們把朱碧石放哪了?」自從小豬在《極限挑戰》節目反串朱碧石角色,大受觀眾歡迎!網路甚至搜尋的到朱碧石的百度百科,人氣直逼羅志祥,日前,小豬也在微博好奇發文「如果有一天….朱碧石出唱片了妳們會支持他嗎? 引來53萬個讚熱烈支持,網友甚至留言「男神羅志祥、女神朱碧石」、「想聽朱碧石和羅志祥合唱」、「你還留了多少碧石的照片都交出來」,單單一則朱碧石就引起如此熱烈回響,讓小豬納悶大家倒底愛哪個他?
 
S.F.C 6月26日起會員正式招募,入會即贈160頁全彩 「Follow me萬年手帳」,7月20日提前入會的歌迷還有機會在7月29日下午搶先進到小巨蛋觀賞《CRAZY WORLD瘋狂世界》演唱會彩排,機會難得趕快加入S.F.C!
 
img1467033780.jpg

img1467033839.jpg

img1467033884.jpg

img1467033920.jpg

img1467033950.jpg

img14670339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天地合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