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拓展OTT VOD戲劇服務—KKTV強勢出擊 《孤獨的美食家》與《俠飯》等 預定在KKTV播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KKBOX拓展OTT VOD戲劇服務—KKTV強勢出擊 《孤獨的美食家》與《俠飯》等 預定在KKTV播放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4日 (四)

KKBOX近期宣佈成立「KKBOX集團」(KKBOX Group),將推出全新OTT (Over-The-Top) 影音服務­KKTV,KKTV強調以行動體驗為主的“Mobile OTT”設計理念與貼心功能,更網羅台灣、韓國、日本、大陸等多元戲劇成立大片庫,滿足台灣消費者對行動影音服務的需求。

KKTV與多家海內外電視台洽談合作,包括韓國娛樂集團CJ E&M與SBS電視台、台灣緯來電視網,日本戲劇娛樂則由TV TOKYO(東京電視台)打頭陣。KKTV與TV TOKYO的合作以深夜戲劇為主,如受到台灣觀眾喜愛的改編於同名漫畫的『孤独のグルメ』(Solitary Gourmet)(原名暫譯:孤獨的美食家)就是TV TOKYO的深夜戲劇。KKTV預計將播放TV TOKYO 今年7月起計畫播出的預計8部(預定)深夜戲劇,除此之外還包括《孤獨的美食家》全五季與二部特別篇。另外還有被譽為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侠飯~おとこめし~』(OTOKOMESHI)(原名暫譯:俠飯),同樣也預計緊接在日本播放後於KKTV上架播放。


TV TOKYO一直以卡通動畫片著名,如家喻戶曉的《神奇寶貝》、《火影忍者》等,近年來則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如『孤独のグルメ』(Solitary Gourmet)(原名暫譯:孤獨的美食家),除了介紹美食以外,更注重在上班族一個人享受美食的畫面以及心理描寫,以特別的敘事風格與題材,跳脫一般美食劇集的大鳴大放,改以內斂細緻的手法介紹巷弄美食,深得日本及海外的觀眾喜愛。

KKTV將收錄松重豐主演的知名美食劇『孤独のグルメ』(Solitary Gourmet)(原名暫譯:孤獨的美食家)第1至5季與2部特別篇,劇中松重豐扮演一名上班族,每到工作結束後,都會到當地巷弄尋找美食,去年劇組也曾至台灣拍攝,松重豐在宜蘭大啖三星蔥油餅,在台北享受乾麵燙青菜等平民小吃。
KKTV總裁蔡怡仁表示:「KKTV看好台灣觀眾對日本深夜劇集獨特風格的喜好,預計將獲TV TOKYO多部戲劇的播放權,這些戲劇中,未來也會有緊接在日本播出後於KKTV播放的作品,期待帶給日劇迷們不一樣的選擇。」
TV TOKYO表示:「TV TOKYO期待台灣觀眾能通過KKTV享受到更多我台的戲劇。」


除了《孤獨的美食家》(原名暫譯),另一部『侠飯~おとこめし~』(OTOKOMESHI)(原名暫譯:俠飯)則有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作品的美譽。《俠飯》(原名暫譯)由生瀨勝久主演,結合黑道與美食兩大題材,敘述一位擅長烹飪的黑道大哥,因被一位大學生收留並由這位大學生供他吃住,而展開的美食料理劇情,在戲劇《拜託請愛我》(中文譯名)中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內田理央,在本劇中她則飾演一位可愛的腐女。

還有由既是EXILE成員也是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隊長的NAOTO主演並扮演其本人的現實與虛構交錯劇—『ナイトヒーローNAOTO』(Night Hero NAOTO) (原名暫譯:暗夜英雄);另外還有於目前下載次數高達一千兩百萬次的熱門漫畫APP【comico】中,連載的人氣同名漫畫原作真人化的『こえ恋』(中文譯名:戀聲情人夢),本劇敘述女高中生吉岡結子開學時因感冒臥病一周,當她接到班長松原的電話,便被他的聲音所吸引,來到學校後,卻發現松原是一名頭套紙袋的奇怪高中生,兩人隨後發展成青春戀愛故事,豐富精彩的劇集,絕對不容錯過。

img1467645941.jpg

img1467645943.jpg

img14676459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KTV / 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