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正皓玄 披奧運戰袍 高唱奧運應援曲- 再次閃耀 貢獻身與聲 樂當奧運應援志工大使!!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正皓玄 披奧運戰袍 高唱奧運應援曲- 再次閃耀 貢獻身與聲 樂當奧運應援志工大使!!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7日 (三)

中華奧委會(7/15)日正式公布中華奧運代表團的服裝,並邀請由出身體育界的唱片歌手正皓玄擔任最佳模特兒示範,其間也宣布將正皓玄的「再次閃耀」歌曲,作為2016奧運轉播的指定歌曲,並成為中華奧運的應援加油曲,正皓玄與有榮焉笑說:「為了體育界,為了幫奧運選手加油,我很樂意做這次奧運應援志工大使!所以我的身與聲,都很樂意奉獻!」讓全場充滿笑聲及正能量。
 
正皓玄人生的第一次走秀獻給中華奧運代表隊,他與有榮焉但還是很緊張,所以自己在家不斷練習走路,深怕自己T台處女秀會跌倒或同手同腳,他笑說:「突然要我簡單走台步、擺姿勢,發現真的不是那麼輕鬆容易!說真的,若要我運球走路、跑步就簡單多了。」同為體育人又是應援志工大使的正皓玄也表示:「這次奧運代表隊的陣容很強,一定可以在里約再次閃耀,我相信民眾都是他們最佳的應援團,希望大家多上奧委會官網鼓勵關注他們,也預祝他們都能在里約有好成績!」
 
有趣的是,平日都是簡單運動裝扮的正皓玄,穿上西裝的奧運戰袍,在台上顯得英氣挺拔,他打趣說:「我也沒想過這輩子會穿西裝唱再次閃耀,希望我這個奧運應援志工大使,能帶給大家滿滿的影音應援力量!」

img14687400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方時娛樂/中華奧委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