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T.J.樂團上光禹節目 吉他手冠皓緊張到上廁所 主唱士堂曾化名『嗶波』參加飛碟電台歌唱比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T.J.樂團上光禹節目 吉他手冠皓緊張到上廁所 主唱士堂曾化名『嗶波』參加飛碟電台歌唱比賽
0
3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9日 (一)

溫暖系創作樂團H.T.J.周四晚上帶著首張全創作EP《這就是愛》上飛碟電台「夜光家族」宣傳,看到偶像光禹本人,四人特別激動,吉他手冠皓還緊張到去上廁所,在LIVE節目上還被光禹虧。而主唱士堂更發現高中時期曾CALL IN到「夜光家族」參加歌唱比賽。H.T.J.本周六將與董事長樂團、艾怡良、文夏、黃連煜、曾雅君出席新竹「黑金町金曲演唱會」演出,周日晚上則是在台北樹樂集開唱。

H.T.J.在7/8發行首張全創作EP《這就是愛》,為了宣傳EP,幾乎天天都有通告,加上7月底將開始全台巡迴音樂分享會,每個人都忙得分身乏術,靠提神飲料硬撐。鼓手立中、吉他手冠皓,還要兼顧在音樂教室的教學工作,而身為多個樂團的貝斯手阿司,也是忙到不可開交,三人都很感謝音樂教室的體恤。而日前才腸胃炎的主唱士堂,身體才剛好轉,早餐店的店長竟出意外受傷,讓他每天早上5點就要親自去開店。

H.T.J.首次接受光禹訪問,四人都顯得緊張,並表示:「見到本尊,非常開心。」光禹還挖出主唱士堂高中時期參加「夜光家族」歌唱比賽的聲音,當時士堂演唱陶 《愛很簡單》,只獲第四名,光禹說:「以前太多轉音很炫技,現在以靈魂技巧取勝。」只是當年他化名同電視劇「浴火鳳凰」裡的嗶波,笑翻其他團員。得知士堂前陣子身體微恙,光禹還貼心送上口罩,讓他可以好好保護喉嚨。

發片剛滿2周的H.T.J.樂團也推出一系列宣傳活動,包括正在臉書進行「愛的照片大募集」,即日起到7/31日止,只要民眾將自己與最愛的人、事、物合照寄到指定信箱,照片就有機會出現在『初愛症』的MV當中,還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的精美保養品。
 
img14697970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獨一無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