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畢書盡 喜歡懸疑片詭譎風格 想演出「殺人魔」恐怖角色 畢媽媽暖心回應 「十年裡你沒有不在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畢書盡 喜歡懸疑片詭譎風格 想演出「殺人魔」恐怖角色 畢媽媽暖心回應 「十年裡你沒有不在過」
0
3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5日 (一)

上個月才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的Bii畢書盡,本週出現至Hit Fm聯播網接受DJ Gigi的專訪,除了分享自己專輯的音樂及近況,在節目上也說出演唱會向媽媽告白後,媽媽私下的溫馨回應,還接受Gigi的唸中文考驗,成功過關!
 
Bii畢書盡之前在個人演唱會中對於媽媽的深情告白提到,這些年無法常常待在媽媽身邊,雖然當下媽媽只能手比愛心表達她的愛,但畢書盡在節目中提起媽媽後來回應他的話語:「十年裡,你沒有不在過。」此外,也像是他家人的乾爹吳建恆,也在上個月Bii生日時特地傳了一張照片給他,吳建恆人在日本拍了一張很美的夕陽,並寫下:「雖然爸爸無法趕回台灣,但還是祝兒子生日快樂!」也讓畢書盡的心中感到十分溫暖。
 
而日前受邀參加飢餓三十夕陽音樂會的他,因為在表演前拉傷背肌影響到頸部,來到電台受訪時依舊不能轉頭,雖然整個專訪都成僵硬姿勢,還是敬業地完成訪問。聊到專輯中的歌曲,百老匯風格的〈Funky Boy〉是由師弟陳彥允創作,回想當初收到這首歌時,畢書盡竟然對師弟陳彥允驚訝地說:「你怎麼不收在自己的專輯呢?」馬上被主持人Gigi吐槽說:「這樣說有兩種含意喔!」Bii才連忙解釋是這首歌寫得很好!也很符合陳彥允本人的風格,應該要收在自己的專輯裡頭,也感謝師弟割愛。
 
另外一首由畢書盡自己創作中文詞的〈38〉,被問到當初創作的靈感動機,這個數字38可不是罵人的三八,是溫度38℃,畢書盡提到是因為公司的二樓非常熱,雖然有冷氣依舊悶死人了,他與製作人在二樓的沙發上才討論了十幾分鐘,這首歌的原型就大致出現了,讓他在電台現場大喊:「老闆~~~~」希望趕快換一台冷颼颼的冷氣透心涼一下!

img1470395756.jpg
 
經過演唱會的歷練之後,Gigi問到接下來還有想挑戰的事情嗎?才剛演過偶像劇的畢書盡說想要嘗試拍電影,他也表示個人非常喜歡懸疑片的詭譎風格,如果可以挑戰演出像是殺人魔這樣的角色,應該會很有挑戰性!Gigi聽到之後也感到十分驚訝,笑著說:「你才不像殺人魔!」不過也因為自己的中文沒有那麼流利,希望可以找到有耐心的導演讓他一圓電影夢。

img14703957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