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亞軒為平安夜演唱會爆瘦七公斤 小豬為她加油打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亞軒為平安夜演唱會爆瘦七公斤 小豬為她加油打氣
0
19,8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21日 (六)

歌手蕭亞軒近來努力為演唱會排練,體重也掉了好幾公斤,好友羅志祥20號探班送禮物,兩人還預告,平安夜當天,他們將同臺演出。

 

一身運動勁裝,Elva蕭亞軒忙著為平安夜演唱會做排練,不過看似輕鬆的她,其實在新專輯、演唱會兩頭燒的情況下,已經兩個月都沒睡好。讓來探班的小豬猛開玩笑。

 

 

藝人羅志祥V.S.蕭亞軒:「你瘦了多少?(七公斤)真的七公斤喔,沒有謊報,所以你本來很胖對吧?(哈哈) 應該是(還好)七公斤你看消瘦成這樣子,這麼漂亮,你看這海報,如果她不瘦的話,怎麼可以拍的這樣的一個肢體呢? 完全做不到(可以修)可以修嘛? 所以你今天是有修還是沒修。」

 

玩笑話裡,羅志祥希望Elva不要太累,並帶了電卷鋼琴作為伴手禮,希望要自彈自唱的蕭亞軒,別緊張啦。藝人羅志祥:「重點是你要自彈自唱,那很難的(非常)真的,像我這麼有音樂天份的一個男生的話,我要自彈自唱……」

 

 

兩人互抬槓,並預告演唱會當天的神祕驚喜,Elva小豬將同臺演出。藝人 蕭亞軒:「小豬可以跟我一起合跳這個WOW,我覺得也是讓大家現場當天是一個最好的聖誕禮物,不只是對我的歌迷,或是來現場看小豬的歌迷」

 

 

睽違一年,Elva小豬再度合體表演,滿足粉絲期待,更讓演藝圈多一個歡度耶誕節的重頭戲。《ELVA我愛我Many X’mas》新歌演唱會本週六晚上6點半開始,無法到場的粉絲可透過YouTube線上直播(http://www.youtube.com/user/Goldtyphoontw)觀賞。

 

《ELVA我愛我Many X’mas》新歌演唱會 資訊

12/24 PM6:00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樓夢廣場
12/24 PM6:00 YouTube(網路)&TV GO(手機)同步轉播
http://www.youtube.com/user/goldtyphoontw
12/25 PM3:00 東風(電視)轉播

 

 

( 記者/ 盧正定、陳真報導      照片提供/Play Music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