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東熙CP放閃 威尼斯影展出發前 甜蜜重現「鼻咚」畫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東熙CP放閃 威尼斯影展出發前 甜蜜重現「鼻咚」畫面
0
1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9日 (四)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日前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正式競賽,將代表台灣與其他11國強片角逐最佳影片,也是本屆唯一一部入選威尼斯影展的台片。他29日率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參與行前記者會,分享即將前往影展的心情,而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張崇仁局長親自到場為該片打氣,預祝《再見瓦城》世界首映順利,並期盼台灣電影能夠為國爭光!

img1472481110.jpg

聊起此刻即將出發威尼斯影展的心情,導演趙德胤表示:「非常開心,特別為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開心,在這麼多國家競爭之下獲得肯定,他們為電影付出了一年的時間,希望可以被大家看見!」他並讚賞兩個人都非常有天份,「他們為了電影很賣力,當時從早到晚去工廠打工實習,感覺相當不容易,是我可能也不容易做到!」而柯震東、吳可熙還沒看過電影,非常期待9月5日的首映。

img1472481113(1).jpg
 
導演趙德胤及柯震東、吳可熙都是第一次參加威尼斯影展,不過導演倒是老神在在,因為威尼斯大學曾做過導演的專題,「我當過他們的客座教授14天,結識了一群當地的學生粉絲,他們很期待一睹這部新片,還要告訴我哪裡好玩。」柯震東抱著平常心去參展,「我就跟著導演走,他對影展那麼熟,應該沒有問題了!」而吳可熙則是相當期待,「還沒看過電影,非常好奇最後的結果及觀眾的反應。」

img1472481061.jpg
 
《再見瓦城》前導預告前一天率先公布,一天之內高達10萬驚人的觀看人次,導演趙德胤及柯震東、吳可熙下午重溫預告,吳可熙再度回憶起當時拍攝的情景,她認為當時像是見證柯震東的轉變,「他從髮型到膚色就像片中的阿國,有著當地人的狀態。」柯震東對當時訓練生活仍然印象深刻,「早上5點上工去工廠,就得跟當地人互動。」而且現在仍與當地人有聯絡,還會在朋友圈互相按讚。

img1472481111.jpg
 
吳可熙對於兩人「鼻咚」刮痧的畫面印象深刻,「從來沒有用力被別人彈鼻子過,每看一次就笑一次,那個時候我們一直笑場!」沒想到一旁主持人的鼓吹之下,他們現場重現這段經典畫面,兩人模樣簡直甜蜜到爆。導演趙德胤笑著說:「這是男女之間互相依賴的浪漫!」原本刮痧的戲不在劇本裡,不過拍攝期間在夏天,中午溫度高、容易中暑,他時常幫柯震東及吳可熙刮痧,決定即興加入這場戲。

img1472481196.jpg

img1472481060.jpg
 
新片《再見瓦城》是一部跨國製作的愛情電影,描述蓮青(吳可熙 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 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孩想要與女孩回家鄉長相廝守、女孩卻有夢想要去台灣,彼此相愛但夢想和價值觀卻分歧,漸漸走向令人心碎的淒美愛情。該片9月5日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接著在多倫多影展、金馬影展閉幕首映,並於12月9日全台上映。

img1472481063.jpg

img1472481113.jpg

img14724811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前程娛樂       現場拍攝:周玉如/張崇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