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1029攻蛋 獲母校頒發『傑出校友獎』 鼓勵學弟妹勇於追求自己的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1029攻蛋 獲母校頒發『傑出校友獎』 鼓勵學弟妹勇於追求自己的路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9日 (四)

『金曲歌王』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0/29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而距離演唱會倒數2個月,蕭煌奇仍行程滿檔,受邀至母校開學日演講並榮獲『傑出校友』,不僅鼓勵學弟妹們勇敢追逐自己的路,更自爆學生時期調皮趣事,逗得現場同學們哈哈大笑!此外,蕭煌奇也特別帶來100張來自新加坡匿名善心人士購買的演唱會門票送給學弟妹們,期望學弟妹們都能到場一起見證亞洲第一位盲人歌手登上小巨蛋!
 
近來正為小巨蛋演唱會積極準備的蕭煌奇,難得一大早就出現在校園;原來,因為自學校畢業後的種種傑出表現,台北市立啟明學校特別在開學日這天邀請蕭煌奇回到母校,並頒發『傑出校友』,同時也請蕭煌奇與在場上百位學弟妹們分享自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起了大早到校園的蕭煌奇,才剛踏進校門,就滔滔不絕地迫不及待率先與身邊的工作人員們分享在校園的點滴,更提到自己在這裏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中三年級,讀了整整10年;也從小學時就開始住在學校的宿舍,笑說:「小時候第一天離開家要住校,媽媽帶我到學校離開後我哭了兩個小時,但是晚上交到朋友開始聊天後,我就忘記為什麼哭了。」;甚至自爆:「我的初戀是在高中,也是在這裏發生的。」足以見得蕭煌奇跟這片環境深厚的關係。
 
在校園算是風雲人物的蕭煌奇,從小學就開始學習柔道;上了中學更參與合唱團、管樂隊及熱音社,校園生活多采多姿;而煌奇更藉此建議學弟妹們多參與學校社團活動培養興趣,除了按摩外,要試著接觸不同才藝且訓練自立的能力,以過來人經驗給學弟妹們建議,讓現場同學都獲益不少,煌奇更笑說自己從小就愛給同學取綽號,現在回想起來或許是創作的第一步。而提到學生時的趣事,煌奇更分享以前住校時,因為要自己洗、晾衣服,所以最常在寢室裏聽到:「你有沒有撿到我的襪子?」、「有沒有撿到我的內褲?」的聲音;此外,煌奇也笑說自己在學校時最喜歡當糾察隊,原因是能假公濟私、正大光明的跟學妹說話!
 
這天煌奇除了回到學校分享自己的經驗外,在校時期曾獲柔道比賽冠軍的他,也獲得校長所特地為煌奇所準備的『柔道黑帶』讓他作為紀念;而煌奇也因為感念母校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鼓勵,不但提到未來願意擔任學校專門的『音樂顧問』,更特別帶來100張由新加坡匿名善心人士購買的演唱會門票,希望能邀請學弟妹們一起到場參與盛會,也一同見證蕭煌奇在10/29首度登上小巨蛋的時刻!『金曲歌王』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10/29 於台北小巨蛋正式開唱!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Ricky
 
img1472484121.jpg

img1472484192.jpg

img14724842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