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9不見五月天》五組大明星來發問 韋禮安follow鼓手冠佑 SHE掉到河裡先救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好9不見五月天》五組大明星來發問 韋禮安follow鼓手冠佑 SHE掉到河裡先救誰
0
3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3日 (五)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 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Blue Monday!本週到了第八集,在節目的開始,五月天表示有許多歌迷都會在播出的時候問:「這集到底是不是直播的阿?」每位團員都強調一定是直播的,但怪獸故意問阿信:「那你昨天9/11在幹嘛?」阿信妙語如珠地回應:「你幹嘛要管我昨天在幹嘛?我在睡覺!」讓聽眾朋友都分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日前Hit Fm所預告的倒數三集有彩蛋喔!是什麼樣的驚喜呢?本週的《好9不見五月天》出了新單元「大明星假記者」,邀請許多大明星來問五月天平常一直想問但又不敢問的問題,在這集當中總共有五組大明星來當記者對天團發問!

img1473760845.jpg
 
第一位發問的是家家,用慵懶的聲音發問:「請問你們會做什麼拿手料理嗎?」結果五月天沒馬上回答就算了,還吐嘈家家:「我們想反問你,你有喝嗎?」讓現場笑料不斷,但瑪莎在旁邊馬上說:「家家平常講話就是這樣啦!」另外,還有呸姐蔡依林來提問:「想知道五月天私底下怎麼評論蔡依林的?」阿信認為Jolin很奸詐,「我們在空中播出,怎麼可能說不好的呢?」不過也馬上強調不管是公開或私底下都認為Jolin是個有才華又有魅力的巨星,要Jolin不用擔心!
 
發問的還有林宥嘉,在他人生中第一場小巨蛋的演唱會上就是邀請五月天擔任嘉賓,那時在舞台上林宥嘉曾問過主唱阿信一個問題,但因為之後開始合唱〈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音樂太大聲,讓林宥嘉沒聽到阿信的回答,因此心裡有一個遺憾,想要再問一次阿信:「如果我是羅密歐,那你是?」無厘頭的問題讓阿信直呼林宥嘉就這樣浪費了一個寶貴的問題!還說:「進來娛樂圈都學壞了嗎?都不聊音樂了!天真都有邪了喔?」還幫林宥嘉打歌。
 
第四位是韋禮安,他發問的問題是:「如果能再增加一個團員你們想選誰?」不過因為韋禮安之前送新專輯給五月天時,曾在給鼓手冠佑的專輯上寫上:「冠佑哥,其實我一直都在注意你!」引起其他四位團員的不平,認為韋禮安怎麼那麼偏心?阿信還打趣地說:「如果韋禮安加入五月天,大家就會看到一個畫面,會有一個人一直盯著冠佑看!」讓冠佑大喊:「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最後一組藝人是才剛成軍15週年的S.H.E,她們問的是女生最愛問男生的問題:「如果S.H.E掉到河裡,你們會先救誰?」還要每位團員一一回答,五月天怪獸馬上機智回應:「她們三個人,我們五個人欸!」石頭在一旁:「還有兩個人可以不用下水啦!」,繼續垃圾話的瑪莎接著答:「另外兩個還可以去拿毛巾、訂房間給他們洗熱水澡!」笑壞全場。

img14737608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