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51屆電視金鐘獎 伍佰力挺金鐘 以「雙面對決」演唱戲劇作品經典好歌 頒獎組合新鮮 「姊妹檔」任家萱、任容萱 、「夫妻檔」黃嘉千、夏克立同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51屆電視金鐘獎 伍佰力挺金鐘 以「雙面對決」演唱戲劇作品經典好歌 頒獎組合新鮮 「姊妹檔」任家萱、任容萱 、「夫妻檔」黃嘉千、夏克立同台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2日 (日)

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8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邀請「搖滾天王」伍佰擔任表演嘉賓,他為了力挺金鐘獎,幾經思考忍痛推掉自己的電影作品在釜山影展走紅毯及首映活動,專心準備金鐘獎,伍佰將以「雙面對決」為表演概念,準備國台語歌單,屆時將會演唱戲劇參與作品「我的自由年代」、「求婚事務所」等歌曲,另外,伍佰本身也熱愛演戲,他表示對任何角色挑戰不侷限。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其中一段表演特別邀請「搖滾天王」伍佰熱力演出,由於金鐘獎適逢伍佰主演的馬來西亞華語片「Mrs.K」是今年釜山影展的開幕片,電影公司安排男女主角一起走紅地毯和參加首映,但為了力挺金鐘獎,被迫忍痛推掉電影公司邀約,專心準備金鐘獎的演出,伍佰這次將在典禮上以「雙面對決」為概念,設計國台語歌單,此外,他還會演唱過去演出的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求婚事務所」等,還有幫「哇!陳怡君」做的片頭等,此段演出將搭配戲劇畫面,伍佰笑說:「視覺跟聽覺整體感一致,雙重享受。」

img1474519407.jpg

本身很喜歡戲劇演出的伍佰,他表示「還沒當歌手之前想當導演,對於角色跟戲路沒有特別侷限。」他分享近日拍完徐克跟馬來西亞導演的兩部動作電影作品,每次拍攝時,導演都沒跟他講戲或是指導,讓伍佰好納悶反問自己的表現如何,沒想到導演回「因為你怎麼演就是伍佰呀!照你自己演就好。」讓伍佰笑說:「自己不是演技派,但是是大家口中的『本色演員』,因為我的舞台演出都很動態,所以,演動作片非常適合,當然感情戲也是可以,若時間允許,我願意嘗試任何角色。」

另外,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頒獎組合新鮮,特別安排「姊妹組」任家萱、任容萱 、「夫妻檔」黃嘉千、夏克立同台頒獎,頒獎每一對組合將帶給典禮更多可看性。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8日(週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晚上五點半到七點星光大道,七點典禮正式開始,將在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直播、三立戲劇台(MOD)直播;令包括金鐘51指定線上直播friDay影音、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金鐘51同步直播,觀眾可直接透過行動載具觀看,藉此感受到親臨現場的參與感!

img147451940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