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圓夢發片 鬼鬼吳映潔首波FUNK舞曲《SUGAR RUSH》搶攻台韓中三地樂壇 洗腦旋律甜蜜攻佔你的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終圓夢發片 鬼鬼吳映潔首波FUNK舞曲《SUGAR RUSH》搶攻台韓中三地樂壇 洗腦旋律甜蜜攻佔你的心
0
6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7日 (五)

鬼鬼吳映潔在搶攻台、韓、中三地樂壇在首波洗腦舞曲主打化身甜蜜歌姬高唱FUNK舞曲,為MV卯足全力練舞的她大跳"甜心舞",除了足蹬13公分高跟鞋練舞練到膝蓋發炎、雙腳磨破皮不說,當練習生三個月的她每天韻律基礎課不間斷,笑說練舞過程如鬼打槍repeat的她還為了一段17秒的連續舞蹈每天練2小時!而「SUGAR RUSH」MV中化身為百變女王的她一次換足十種造型,從俏護士、DIVA、時尚女伶、性感舞后、人氣明星、鄰家女孩等,儘管為了自己首支MV連續狠拍30小時,但卻讓她過足COSPLAY的癮,由於為了符合歌名,導演特別準備超過百種糖果在現場,讓鬼鬼猶如糖果鋪老闆娘,還在片場興奮地與飾演病人的臨演玩起吃糖遊戲,精力旺盛的她笑說,「可能吃糖吃太多了!腎上腺素激增!」
 
出道11年的鬼鬼吳映潔終於將在10/7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一圓歌唱夢,今年甫加盟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CJ E&M的鬼鬼,為了新專輯閉關半年多、並在韓魔鬼訓練三個多月,從語言、舞蹈、歌唱三管齊下受訓,讓她猶如脫胎換骨成唱跳俱佳的人氣小天后!這次發片不僅瞄準台灣及內地歌壇,鬼鬼首支韓文數位單曲率先於9/27在韓國全面上架,高唱帶有KPOP元素及FUNK曲風的的鬼鬼,為了單曲首邀到、<音樂中心>、等人氣音樂電視節目上表演,大方開朗及可愛自信的表現,深獲韓媒喜愛,並大讚她是台灣演藝圈及韓國經紀公司聯合打造的"混血"閃耀新星,可說為接下來發片打了一劑強心針!
 
為了自己9/27首發的韓文單曲上周末上了好幾個韓國綜藝節目的鬼鬼,最大的感想就是:韓國的工作團隊很愛彩排!她笑說,「因為很注重現場細節,所以錄一個節目大概要半天以上,然後可能會彩排個五、六次!」問鬼鬼上了這麼多知名人氣節目的心得?她說,「禮貌很重要,而且我是新人,所以一定要不停鞠躬,跟主持人、跟前輩碰到,都要鞠躬!我每天大概要鞠一百個躬吧!」
 
事實上在韓國因為電視節目<我們結婚吧>而打開知名度的鬼鬼,過去因為在內地拍戲而累積不少人氣及粉絲,再加上與粉絲之間的互動熱絡自然,讓鬼鬼光是在臉書粉絲團人數就超過160萬,在微博更是有540多萬的粉絲關注,今年才26歲的她堪稱是目前當紅炸子雞!儘管今年因為在韓國閉關籌備新專輯比較少在台灣亮相,但在台灣仍有三部廣告包括最近狂打電視廣告的三陽機車、SOFINA美妝以及D+AF鞋款,可說人氣無法擋!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往返內地拍戲、努力工作的鬼鬼,其實很會存錢,早在五年前就買了小套房的她,最近又在台北市區買了一棟大約25坪的房子,未來想有五間房子的她笑說,「之後如果沒當藝人了,也許可以當個包租婆!」
 
鬼鬼在韓國首發的中、韓文版數位單曲,是一首FUNK曲風的輕快舞曲,超洗腦的強力節奏讓人一聽就會哼唱,也因此這首歌成為反攻台灣歌壇的首波主打!首次挑戰快節奏舞曲的鬼鬼特別讓韓國舞蹈老師為她量身打造一套結合popping的<甜心舞>,為此每天上舞蹈課的她從韻律基礎課程開始學起,而且為了MV中要化身性感舞姬勁歌熱舞,老師還規定她要穿著13公分的高跟鞋練習,讓她這段時間練習下來不僅跳到膝蓋舊傷復發發炎,還雙腳腳跟都磨破皮!至今還是每天上韻律基礎課程的鬼鬼表示,「老師規定很嚴格,上課都是從基礎練習開始,然後要一直不斷REPEAT我最弱的部分;像是這支舞蹈中有一段連續17 秒的舞步,我每天都練快兩小時,到最後練到好像機器人一樣的反射動作,老師才肯罷休放過我!」
 
這次韓國經紀公司為了要打響鬼鬼吳映潔首支強勁舞曲《Sugar Rush 》,MV特別耗資150萬台幣打造場景,更請來曾經拍過EXID、CN BLUE的知名導演來跨刀拍攝MV;由於這首歌曲把鬼鬼吳映潔的藝人魅力比喻成甜蜜的糖,表現出她華麗而充滿自信的一面,導演特別讓鬼鬼飾演一位在醫院照顧病患的俏護士,除了要照顧病人還得安撫病患的情緒,因此俏護士鬼鬼特別打扮成各種目眩神迷的廣告明星,讓病患們有如吃到糖果般開心。為此鬼鬼在MV中化身為"百變女王",從俏護士、DIVA、歌唱女伶、性感舞后、人氣明星、鄰家女孩、時尚MODEL等十種造型,可說讓她過足COSPLAY的癮!不過因為每種造型都得換妝換髮型,光是梳妝再加上拍攝,整支MV硬是連續拍了30小時,讓鬼鬼苦笑說,「因為配合這首歌歌名,導演要我保持甜美笑容,到最後我都笑到成一號表情,因為都笑僵了!」有趣的是,由於為了符合歌名,導演特別準備超過百種糖果在現場,讓鬼鬼猶如糖果鋪老闆娘,還在片場興奮地與飾演病人的臨演玩起吃糖遊戲,精力旺盛的她笑說,「可能吃糖吃太多了!腎上腺素速激增!」
 
img1474987089.jpg

img1474987147.jpg

img1474987157.jpg

img1474987162.jpg

img1474987183.jpg

img14749872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J E&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