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尚恩曼德斯勇奪告示牌冠軍 新單曲MV情節超虐 粉絲心疼:「好想幫他呼呼!」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尚恩曼德斯勇奪告示牌冠軍 新單曲MV情節超虐 粉絲心疼:「好想幫他呼呼!」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4日 (五)

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同樣來自加拿大的18歲「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繼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親筆創作Handwritten】勇奪告示牌冠軍之後,今年9月才剛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照亮愛Illuminate】也成功再度搶下冠軍之位,根據告示牌(Billboard)報導,尚恩曼德斯是「18歲時就拿到2座告示牌冠軍」的5位歌手之一,其他歌手包含自己的同鄉師兄小賈斯汀,頗有追隨師兄步上巨星之路的意味,就連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都大讚尚恩曼德斯「並不只是靠著耍小花招就成為流行樂壇偶像」,直接肯定這位年輕音樂才子的音樂成就。
 
尚恩曼德斯的【照亮愛Illuminate】在發行首周便在全美創下12萬張的實體專輯銷售,單曲數位串流次數更高達2千400萬次,加起來等同於14萬5千張的專輯總銷售,超越師兄德瑞克(Drake)等榜上二、三、四名之銷售總額。根據告示牌指出,尚恩曼德斯是史上第5位在「18歲時就拿到2座告示牌冠軍」的歌手,其他同樣擁有此項紀錄的歌手包括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黎安萊姆斯(LeAnn Rimes)、麥莉(Miley Cyrus)和希拉蕊(Hilary Duff)。

img1475588265.jpg
 
尚恩曼德斯的冠軍專輯【照亮愛】中的首支單曲《愛你多一些Treat You Better》,目前MV點閱次數已衝破2億人次點閱,日前尚恩又推出第二支主打單曲《憐憫Mercy》,上架段短一周也來到1千萬的驚人點擊次數,尚恩在這支影片中大秀才藝,打鼓、彈琴、彈吉他樣樣來,超虐心的情節更是讓粉絲心痛地直說:「好想幫他呼呼!」尚恩早先接受訪問時表示,為了拍這支音樂錄影帶,連同工作人員一行8個大男生在工作室打地鋪,凌晨2點就起床,7點一起慢跑鍛鍊,連續10天都這樣過,雖然尚恩在【照亮愛】中寫的歌詞都頗為成熟沉重,但此刻卻流露出18歲大男孩該有的頑皮樣:「大家在一起感覺很輕鬆,好像離開地球表面一樣。」

img14755882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西洋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