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念茲最新MV《咪咪MIMI》上架一天點閱破36萬 來台發片壓力大 凌晨兩點睡不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何念茲最新MV《咪咪MIMI》上架一天點閱破36萬 來台發片壓力大 凌晨兩點睡不著
0
1,6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7日 (四)

大馬新生代女神何念兹(Michiyo)最新單曲《咪咪MIMI 》舞蹈版,上架 一天 點閱破36萬點閱,在MV中何念兹穿著性感小護士服,挑戰四分鐘舞蹈ONE TAKE 不NG,在一群只穿白內衣與白內褲,臉上戴白面具的模特兒中跳咪咪舞,何念兹說 :希望聽到這首歌,就能提醒大家能隨時檢查一下,自己的胸部有沒有硬塊。這首歌是很正面的,是有感於於乳癌年輕化,大家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這次的乳癌覺醒公益主題曲《咪咪MIMI 》立意很好,用洗腦的旋律,做成電音曲風,非常的搞怪和可愛的咪咪舞馬上受到年輕人的喜歡,這首歌在講述女生要好好的愛自己的乳房。當初在設計這首歌時,安排何念兹必須搭配舞蹈邊唱邊跳,舞蹈類型是有很繁複動作的舞蹈編排,一直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何念兹,為了練好這首歌的舞蹈,在公司練舞長達三個月,記熟了每個動作和節拍,練到閉著眼都能跳得好,何念兹說自己是『地才』,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練習,預備好了才能上台那種,工作人員也爆料說,好幾次早上進公司發現她睡公司,練舞一整晚,覺得她小小年紀,真的很拼。果然當天拍ONE TAKE 舞蹈,一次OK,讓工作人員佩服他得認真和敬業。
 
為了來台灣發EP,所屬經紀公司RED PEOPLE 安排何念兹來台LONG STAY 半年,16日第一晚入住,應該是發片壓力大求好心切,凌晨兩點PO影片跳針說:睡不著,藍瘦 (難受)香菇(想哭),後來了解原來何念兹睡不著是真的,因為很興奮即將開始的台灣宣傳,藍瘦 (難受)香菇(想哭)是學最近一個失戀視頻,然後何念兹有在影片中說不想工作,但沒工作,怕沒有錢。被問及是否生活經濟上有很大的壓力,經紀人回答說何念兹是搞笑的,每天公司安排工作和行程,根本沒時間花錢,哪來的經濟壓力,但是經紀人說:何念兹真的很顧家,每個月都會拿將近兩萬台幣回家孝敬媽媽,非常的懂事。
 
何念兹的最新作品,乳癌覺醒公益歌曲 《咪咪MIMI 》 舞蹈版被網友質疑,物化女性身體,也有網友留言,選角不精準,找來的MV模特兒被挑惕有大肚腩,對此質疑覺得不專業。經紀公司RED PEOPLE嚴正回應,MV的女生模特兒不找最好身材的是想表達無論任何身材、任何人、高矮肥瘦都會有機率患上乳癌必須要定時檢查。 另一個原因是我們沒有找身材好的是因為這首歌不是情色歌曲,是正面的乳癌醒覺運動歌曲,請網友瞭解這首歌的創作動機。乳癌醒覺運動歌曲,透過洗腦的電音舞曲,來做宣導並帶出嚴肅的課題。讓年輕人注意到和正式這個課題。乳癌是女性的頭號殺手,做好乳癌預防或及時發現提早治療,不但費用較低,存活率也高達90%!了解乳癌的形成以及預防方法如:定期自我檢查乳房、乳房保健等等,可大大降低患上乳癌的風險。這首歌果然發揮了成效,許多年輕的美眉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自己邊聽歌邊自摸胸部,透過這首歌真的達到提醒自我檢查的效果。
 
咪咪MIMI - 何念玆Michiyo Ho ft.MC阿芳Fang @RED People (舞蹈版 Dance Version) 2016年度親親妳的咪咪乳癌醒覺運動主題
 

img1476715871.jpg

img14767158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RED PEOP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