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等你愛》首度自己填詞 透露“想愛”感情觀 MV邀得CNBLUE李正信助陣 甜蜜飾演情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等你愛》首度自己填詞 透露“想愛”感情觀 MV邀得CNBLUE李正信助陣 甜蜜飾演情侶
0
9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8日 (五)

鬼鬼吳映潔在自己填詞的新歌「等你愛」中寫出自己的簡單純真感情觀—“有你懂我,我懂你的愛就好”,也透漏出自己目前渴望愛情的願望;而被南韓媒體稱讚是2016最亮眼新人的鬼鬼,新歌MV竟讓南韓偶像天團CNBLUE的團員之一李正信助陣擔任男主角,還讓首次為華人女歌手跨刀拍MV的他獻出”螢幕初吻”;飾演情侶的兩人當”一日情侶”,首場對手戲就是直接來個”水蜜桃之吻”,俊男美女組合讓人融化,此外鬼鬼還讓李正信從背後甜蜜熊抱,可說放閃無極限!首次合作對戲就得投入戀人情緒的鬼鬼,坦言原本就喜歡CNBLUE,因此對起戲來更加緊張,為了要化解害羞還趁拍MV空檔教李正信中文來增進彼此情誼及默契,讓鬼鬼笑說,「因為李正信的手很大,所以就教他講”大手”跟”小手”的中文,結果他講出來的口音很可愛,讓大家都覺得韓國男生講起中文真的超級萌!!」
 
甫在10/7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的鬼鬼吳映潔發片一周創佳績開紅盤,五大、光南、佳佳唱片銷售排行榜一舉空降亞軍寶座,此外勤跑宣傳的她不但在短短十天跑了50個大小通告,更舉辦中、南部簽唱會,場場盛況空前擠爆現場,也讓這一切努力反映在銷售數字上,新專輯目前已衝破15000張佳績,堪稱今年國語歌壇一匹”黑馬”,後勢看漲的她以高人氣及買氣證明搶攻台韓兩地樂壇大成功!
 
緊接要強打的新歌「等你愛」是一首耐聽的超K抒情歌,歌曲描述一位等愛的小女人要把過去的情感回憶塵封壓箱,期待每一次新戀情到來;這也是鬼鬼首次發揮創作才華親自填詞作品,歌詞中字句無意透露出鬼鬼自己的感情觀,就如同歌詞中寫的「有你懂我、我懂你的愛就好」,正是鬼鬼目前等愛的心情!鬼鬼說,「目前是真的想談戀愛,簡簡單單那種的,就可能是你下班後有人在家等你,跟你說說話或是喝杯咖啡,這就是我想要的談感情模式,不用太複雜,平凡的愛情感覺很實在!」”想愛”的鬼鬼也坦言,「出專輯算是完成我自己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接下來要完成的夢想就是想結婚生子,希望在30歲前達成!」問鬼鬼喜歡的男生類型?她笑說,「身高一定要超過180公分!這是必要條件,當然長的帥氣陽光的男生是大加分,像是彭于晏哥哥那種就是標準型!基本上我是算是外貿協會啦!」
 
鬼鬼高唱「等你愛」竟然等到南韓天團CNBLUE的李正信跨刀拍兩小無猜親密戲!這次「等你愛」MV在拍之前就因為鬼鬼先前在臉書曝光專輯MV與男主角拍攝畫面,精實身形讓網友瘋狂臆測男主角本尊,這次隨著MV即將曝光,答案揭曉原來是CNBLUE的李正信!能請到天團CNBLUE李正信跨刀,完全歸功於鬼鬼韓國經紀公司CJ E&M極力促成,而鬼鬼本人自己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時,則是開心地說,「真是太開心啦!因為我本來就愛CNBLUE的歌曲,團員中覺得李正信跟鄭容和特別帥,沒想到竟然夢想成真!」問鬼鬼像是李正信這類型的帥哥是自己的”菜”嗎?她害羞笑說,「當然是啊!而且他身高超過180,很符合我喜歡的條件!」值得一提是,這支MV李正信首次為華人女歌手跨刀,這次衝著鬼鬼在韓國的高人氣促成台韓合作,可說非常難得!
 
MV劇情則呼應歌詞,敘述女主角在回憶過往與戀人一起的甜蜜情節,最後把過往回憶鎖在箱子裡。由於導演希望鬼鬼與李正信就像一般戀人般把甜蜜情節融入日常,像是一起做菜、手牽手看電視等等,只見外型登對的兩人常常雙眼深情相對,耍甜蜜的地方從客廳到廚房,還乾脆拿水蜜桃來的間接接吻,經典的”水蜜桃之吻”就此誕生!此外,李正信還從背後熊抱鬼鬼一起做麵包,讓甚至躺在他大腿上凝視,種種曬甜蜜的畫面讓人看了都瞬間融化,”閃光指數”可說是百分百!第一次和李正信合作,鬼鬼表示,「因為我們見面的第一場戲,導演就要我們做”水蜜桃之吻”及”熊抱”的戲碼,讓我覺得超級害羞,瞬間變成小女人!」
 
跟李正信一整天相處拍MV,鬼鬼覺得李正信人超NICE而且很親切,兩人趁拍戲空檔還玩自拍合照,而鬼鬼也擔任起老師教他說中文;鬼鬼表示,「因為李正信很喜歡喝台灣的珍珠奶茶,所以我有教他這四個字怎麼說,另外,因為我們有一場牽手戲,我牽手時發現他的手好大!所以我就順便教他怎麼說”大手”跟”小手”!」由於李正信跟著鬼鬼學中文時的模樣超萌,加上念中文時語調可愛,讓鬼鬼笑說,「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當場融化,外國人講中文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可愛!」
 
img1476803087.jpg

img1476803134.jpg

img1476803197.jpg

img1476803206.jpg

img1476803213.jpg

img1476803227.jpg

img1476803239.jpg

img1476803248.jpg

img1476803263.jpg

img1476803320.png

img1476803385.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J E&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