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映潔處女專輯收錄粉絲作品 感謝粉絲陪伴 大陸辦首場會 黃子佼專程主持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映潔處女專輯收錄粉絲作品 感謝粉絲陪伴 大陸辦首場會 黃子佼專程主持力挺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9日 (六)

出道11年,鬼鬼吳映潔簽約韓國CJ E&M之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日前正式發行。10月18日,鬼鬼首場大陸音樂分享會在北京舉行,現場首度公開了專輯中由CN BLUE成員李正信擔任男主角的歌曲《等你愛》的MV,首唱會還吸引了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臺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專程飛抵北京擔綱主持人,為鬼鬼在大陸的首場音樂會保駕護航。
 
鬼鬼吳映潔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於10月7日正式發行,這是鬼鬼于年初簽約韓國CJ E&M,並宣佈將以歌手身份出道後的第一份“答卷”,CJ E&M不惜血本,斥資6億韓元重金打造。專輯一經推出便在韓國掀起熱潮,不僅登上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打歌宣傳,更斬獲了大批韓國粉絲的關注和喜愛。隨後又在“娘家”臺灣取得佳績,銷量一路飄紅,還受邀參與金鐘獎擔任頒獎嘉賓,在西門町舉行盛大的簽售活動。
 
10月18日,鬼鬼吳映潔轉戰北京,為新專輯《GEMMA》舉行大陸地區首場音樂分享會。臺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專程趕赴北京,主持鬼鬼人生第一場大陸地區的音樂會,足見力挺之情。音樂會以鬼鬼新歌《Sugar Rush》唱跳開場,火力全開。出道11年的鬼鬼吳映潔在10月7日專輯首發記者會上連續三次淚崩,此次的音樂分享會上,鬼鬼也誠意十足地對到場媒體表示深深的感謝,同時也感謝公司CJ E&M給了她這次發片機會。
 
在這張名為《GEMMA》的迷你專輯的製作過程中,鬼鬼在韓國把自己徹底“歸零”,接受舞蹈、音樂等一連串的訓練,雖然訓練過程十分辛苦,甚至造成膝蓋發炎,但鬼鬼的付出十分值得,過程中她不斷通過社交網站曝光自己的行程和狀態。而鬼鬼曝光的MV拍攝現場的圖片中,在導演的螢幕裡赫然出現了一名穿著條紋衣的男子躺在她雙腿上,兩人在佈置清新潔白的房間裡,空氣中散發曖昧又甜蜜的氣息。一時坊間不斷猜測此人身份,但始終未有答案。
 
在18日舉行的《GEMMA》音樂分享會上,這首“撲朔迷離”的歌曲《等你愛》的MV終於揭曉,而一直神秘感十足的男主角,竟是韓國大熱搖滾樂隊CN BLUE的成員李正信。而此次參演是李正信2011年以來唯一一次在MV作品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鬼鬼親自參與了這首歌曲的填詞工作,首次執筆寫出了自己的感情觀,並透過甜美的嗓音及柔和的旋律展現出屬於吳映潔個人風格的抒情歌曲。
 
作為鬼鬼人生首張個人音樂作品,鬼鬼對《GEMMA》傾注了巨大的心血。專輯中的輕快情歌《一直》是由吳青峰跨刀在三年前為鬼鬼寫好的歌,陰錯陽差始終未有發片機會,險些被吳青峰“回收”,鬼鬼親自請求吳青峰“高抬貴手”,這首《一直》才這樣被“一直”留到鬼鬼發片。
 
鬼鬼誓死護歌的精神還體現在對粉絲的愛護上。專輯中收錄的《愛在我身邊》是一首溫柔的R&B歌曲,最特別的是歌曲由吳映潔的粉絲親自作曲,歌詞中則蘊含了吳映潔想對粉絲們傳達的話語,一搭一唱展現出滿滿的情誼,而肯將粉絲的作品收入自己最重要的一張專輯中,鬼鬼吳映潔也被盛讚為“最暖偶像”。音樂會現場,鬼鬼也與到場的百余名粉絲一同合唱了這首歌,畫面溫馨而感動。吳映潔也對自己出道11年來一直不離不棄的粉絲們表示深深的感謝,也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勇敢和努力,以回饋歌迷們的愛。
 
img1476879057.jpg

img14768790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J E&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