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浮士德的微笑」 張立昂挑戰演出「地表最神祕男子」不放過任何學習時間 劉奕兒大讚向學精神很感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浮士德的微笑」 張立昂挑戰演出「地表最神祕男子」不放過任何學習時間 劉奕兒大讚向學精神很感動
0
1,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9日 (六)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10/19)男女主角張立昂、劉奕兒出席線上卡司見面會,日前在三立華劇及Vidol粉絲團放上兩支前導teaser,只見男主角張立昂,女主角僅獻聲的影片,紛紛猜測女主角人選,同時截至目前共有 568則分享、701則討論、25萬人次觀看、觸及近百萬,PTT不到24小時爆文,引發網路一片討論誰是女主角,其中包括邵雨薇、房思瑜、612(劉奕兒諧音)等都是網友猜測人選,劉奕兒笑說自己看過片段,也差點認不出自己聲音非常有趣。

(10/19)線上卡司見面會,網友更關注女主角人選。劇情敘述雷芯語(劉奕兒飾)為地產女王獨生女,卻在回國這天,成了落難千金,她家被查封,頓時全世界對她充滿敵意;而趙以霆(張立昂飾)在芯語陷入絕望的時候,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人,兩人即展開故事,張立昂與劉奕兒為多年好友更是同門師兄妹,這次首度合作演出偶像劇格外開心,張立昂表示每次新戲開拍會有壓力但卻很開心,劉奕兒則說上一檔戲殺青立刻來「浮士德的微笑」劇組報到,無縫接軌雖然沒時間休息,但心情很開心,她還揶揄自己根本是工作狂,因為工作快樂到忘記有壓力,張立昂在旁立刻虧她:「開播那天壓力就來了。」劉奕兒個性活潑開朗,讓有點害羞性格的張立昂被她大剌剌的個性逗的非常開心,相處更加自在,張立昂笑說我們就像哥兒們,還可以互相勾肩搭背。

img1476891586.jpg
 
張立昂這次在「浮士德的微笑」化身「地表上最神秘的男子」,不管是表情還是肢體動作都讓人摸不透,為了完整詮釋角色,他跟劉奕兒特別去上肢體表演課程,張立昂:「我演的角色設定非常特別,他很神祕,說話語氣、表情、心理狀態都要留下蛛絲馬跡,讓觀眾覺得撲朔迷離。」劉奕兒誇他是個非常用功的學生,就連下課也會抓著老師問問題,認真精神讓她感動;此外,他們也一起上瑜珈課,劉奕兒爆料男生的筋骨可能比較硬,每次看到張立昂在做動作時,肢體動作非常好笑,一說完,他立馬澄清:「我上幾堂課後,筋骨大開,甚至可以手掌碰到地了。」劉奕兒這次飾演落難的樸實千金,不向現實低頭,她笑說第一場戲開拍穿的很美,卻要被雨淋還被揍,下場非常悽慘,完全跟「千金」兩字畫不上等號,妝容瞬間秒花,直喊:「印象實在太深刻,怎麼跟我想要美美登場完全不一樣。」此外,兩人深厚好交情,劉奕兒表示跟熟的人一起拍戲很放心,若未來兩人拍親密戲也不會尷尬。

img1476891607.jpg
 
劉奕兒還分享前一檔戲殺青隔天,竟在家暈倒撞到頭,肩膀因擦撞到傢俱還磨破皮,樂觀的她還說因為實際歷經暈倒經驗,下次若演暈倒戲絕對沒問題,劉奕兒:「暈倒當下沒感覺,很像有人在摸我頭。」,說到這,轉頭想要用親身體驗教導張立昂演昏倒戲,豈料,張立昂立刻回:「這經驗我也有,我之前暈倒經驗很像彈珠檯,頭東撞西撞的。」兩人意外提及暈倒經驗,讓所有人大笑不已,劉奕兒接說當時暈倒頭好像撞了10幾聲,但沒感覺,很像有人在摸我頭,張立昂虧她:「妳這是靈異昏倒吧。」,兩人互相揶揄打鬧,也透露絕佳的好交情。

img14768915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