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心亞雙喜臨門《別再撐了》台北簽帳 狼王子張軒睿貼心探班 攜鹹酥雞誘女神張口 安心亞瞬失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心亞雙喜臨門《別再撐了》台北簽帳 狼王子張軒睿貼心探班 攜鹹酥雞誘女神張口 安心亞瞬失守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4日 (四)

安心亞(Amber)即將於10/31推出最新專輯《人生要漂亮》,她(23日)穿著黑色透視裝,神清氣爽出席預購簽唱會,影視歌三棲的她行程滿檔,她稱雖高唱《別再撐了》,告訴大家面對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感,可以揮別過去,勇敢往前走,讓人生更漂亮,但面對事業,這次發片和on檔戲《狼王子》撞在一起形成搶人大戰,安心亞說忙到頭昏,但也很享受這種被虐的快感,她首波主打李榮浩譜寫的虐心情歌《別再撐了》,市場大獲好評,今預購簽唱宣布雙喜臨門,《別再撐了》甫上線就在iTunes勇奪單日榜冠軍!《別再撐了》MV則是在YouTube上線3天大破100萬次點閱率!安心亞很開心將人生新理念藉由專輯分享給粉絲,而新輯《人生要漂亮》未發片就衝出驚人好成績,她眉開眼笑,也希望粉絲多支持,預購即贈2017漂亮bible年曆。


安心亞睽違2年首度會歌迷,人還未出場太陽就普照鋪路,有中南部粉絲包車北上,一早就到現場排隊,更有來自日本、韓國、星馬男粉絲每個人都為了一親女神芳澤卡位,將西門町擠得水泄不通!心亞一登場就演唱主打歌《別再撐了》,立馬引起粉絲轟動,尖叫聲伴隨她歌聲不絕於耳!安心亞演藝成績有目共睹,被封為「全能女神」,但她背後的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她工作行程滿檔,但犧牲睡眠時間也堅持要拜師上表演課,並努力練吉他、學習創作,不斷努力往全方位藝人之路邁進,這兩年她從康永哥的文章分享領悟到「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她學會懂得放手、放下過去,將新體悟放入新歌《別再撐了》,要努力讓自己活得漂亮!從新專輯《人生要漂亮》預購成績亮眼,證明她活出自己,是不折不扣正能量女神!

img1477311305.jpg


此外,美妙音樂為了旗下金雞母安心亞,也卯足全力留人,除了A級配備和預算,也非常人性化「喊話」,知道安心亞工作忙碌,沒空交男朋友,滾石移動集團大中華區副總經理蘇育德(Sam)先生特別獻上1尊來自法國的「月老天使」,送給小姑獨處的心亞,希望在這尊象徵好姻緣的粉紅色「月老天使」加持下,心亞可以開出正桃花,相信有了好男人相陪,幸福的滋味加持之下,愛情事業兩得意,「全能女神」安心亞一定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大家長Sam帶來的祝福讓安心亞春風滿面,她笑說「月老天使」粉粉的好可愛,要每天向「月老天使」頂禮膜拜,希望祂趕快將好男人帶到她身邊!

img1477311292.jpg

img1477311298.jpg


和安心亞共同主演《狼王子》的小鮮肉男神張軒睿也特地前來給她驚喜,並捧著1大盤香噴噴的鹹酥雞及1盒紅蔘慰勞螢幕情侶安心亞,讓心亞一看到好禮就笑得合不攏嘴,心亞笑著對張軒睿說:「你比較需要紅蔘吧!」意即想獨吞整盤鹹酥雞,張軒睿則心疼安心亞為了工作忌口,連畢生最愛的鹹酥雞,都1整年沒有入口,紅蔘則是要讓唱片、戲劇兩頭軋的心亞補氣,讓她在工作輝煌期可以保持紅潤好氣色,果然是「好情人」,張軒睿還在主持人:「快吃雞」的催促聲下,親自餵心亞吃她最愛的雞肉,讓安心亞覺得揪感心!

img1477311288.jpg

img1477311302.jpg

1年之後再次嚐到人間美味鹹酥雞,心亞開心爆差點流淚,但不忘喝黑松茶花麥茶去油解膩,平衡一下體內環保,現場並抽出「黑松茶花海島旅遊4天3夜雙人行」1組,心亞抽到1位斯文的黃先生,讓對方驚訝到不可置信,從女神手上接過獎品,連手腳都狂喜到發抖,直說自己太幸運了!現場很多粉絲都購買很多張有備而來抽獎,據說有兩人合資預購了60張專輯,但黃先生相當幸運,僅購買1張就中獎,安心亞開玩笑說,再去補買幾張平息眾怒!讓全場哈哈大笑!

img1477311300.jpg

img14773112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美妙音樂                     照片:周玉如/張崇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