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清潔的盜賊最新單曲《乖乖睡Rockabye》登頂奪英國單曲冠軍 「非常感謝每個歌迷的支持」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清潔的盜賊最新單曲《乖乖睡Rockabye》登頂奪英國單曲冠軍 「非常感謝每個歌迷的支持」
0
2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5日 (五)

「英國首席三人電子天團」清潔的盜賊Clean Bandit,一如先前揭曉的期中榜單所預估,最新單曲《乖乖睡Rockabye》攻佔最新一期英國金榜單曲冠軍。對於再次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單曲,清潔的盜賊衷心向每一位熱情支持的歌迷送上最誠摯的感謝。
 
最新單曲《乖乖睡Rockabye》請來耀眼新星安瑪莉Anne-Marie以及饒舌好手尚保羅Sean Paul共同跨刀合作,本週以總計72,000張銷量登上單曲冠軍寶座,其中包括37,000張數位單曲下載及350萬次數位串流聆聽。這也是清潔的盜賊繼《只要你Rather Be feat. 潔絲葛琳Jess Glynne》之後獲得的第二支英國冠軍曲。
 
三週之前,最新單曲《乖乖睡Rockabye》首次發行後便在英國金榜Top 40中表現亮眼、拿下Top 7;而上週則是向上攀升至季軍席次,終於在本週拿下了冠軍單曲成績。
 
清潔的盜賊先前以單曲《只要你Rather Be feat. 潔絲葛琳Jess Glynne》首次拿下英國單曲冠軍,更寫下連續四週穩居冠軍寶座的佳績。隨後陸續推出的單曲包括《Stronger》《真愛Real Love》以及《Tears feat. Louisa Johnson》皆悉數打入Top 10之列。
 
「英國首席三人電子天團」清潔的盜賊Clean Bandit,最新英國冠軍曲
《乖乖睡Rockabye feat. 尚保羅Sean Paul & 安瑪莉Anne-Marie》,與全球同步在台熱播中!
 
Clean Bandit - Rockabye ft. Sean Paul & Anne-Marie [Official Video]
 

img14792163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