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接班艾爾頓強和大衛鮑伊領取『Brits Icon Award』 羅比威廉斯《重度娛樂》稱霸英國金榜12冠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接班艾爾頓強和大衛鮑伊領取『Brits Icon Award』 羅比威廉斯《重度娛樂》稱霸英國金榜12冠
0
2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5日 (五)

英國最強流行天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再現排行霸主氣勢,睽違三年推出2016全新專輯《重度娛樂 The Heavy Entertainment Show》在週末開榜的英國金榜專輯榜空降冠軍,寫下個人第12張冠軍專輯,不僅讓羅比冠軍專輯總數和「娜姐」瑪丹娜一樣,他也超越大衛鮑伊〈David Bowie〉成為金榜擁有最多冠軍專輯的英國籍solo藝人,僅次貓王的13張與披頭四的15張冠軍專輯紀錄。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羅比近來好爸爸形象與過去「壞男孩」明顯不同,不過發片依舊話題不斷,除了全裸登上同志雜誌「Attitude」12月號封面,日前他在倫敦的演出也和接招合唱團〈Take That〉合體,並從現存接招三位成員手上獲頒全英音樂獎『Brits Icon Award』,讓羅比威廉斯累積18座全英音樂獎,持續保持最多得獎藝人紀錄。羅比威廉斯最新專輯《重度娛樂》台灣發行台壓「流行專屬版」與「CD+DVD 豪華進口版」,最新抒情單曲〈愛上我的人生 Love My Life〉MV14日全球首播。
 
頂著「英國排行史上最成功solo藝人」、全英音樂獎「最多得獎紀錄」頭銜與7500萬張全球唱片銷售,羅比威廉斯今年加盟索尼音樂於11月4日推出睽違三年的專輯《重度娛樂》,在各方看好預測下,以67000張專輯銷售榮登冠軍,開出2016年僅次大衛鮑伊、Drake、碧昂絲的最佳首周銷售。第12度稱霸英國金榜的新專輯《重度娛樂》是羅比第11張錄音專輯,同時也讓他超越大衛鮑伊奪下最多冠軍專輯的英籍solo歌手,天王地位無可撼動。羅比開心表示,感謝新東家索尼音樂及所有歌迷對新專輯的支持,等不及要在明年大規模巡演和歌迷見面!這位曾在2006年創下一天內銷售160萬張巡演門票的超級巨星已經宣布2017年6月開啟名為《重度娛樂巡演》的歐洲巡迴演唱會,18國29場表演還有請經典舞曲樂團「滅跡合唱團(Erasure)」擔任開場表演,讓歌迷相當期待!
 
過去向來走「壞男孩」形象的羅比,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他和女星艾達菲爾(Ayda Field) 2010年結婚後,於2012年和2014年先後有女兒Theodora Rose(4歲)和兒子 Charlton Valentine(2歲)報到,媒體經常捕捉到羅比好老公、好爸爸的家庭好男人形象,連太太受訪時都盛讚老公很會帶小孩,能夠把事業暫時放一旁,專心在孩子與家庭身上。艾達菲爾提到羅比為了維持身材在生日和耶誕從不吃派,努力節食也很努力做唱片,光是新專輯就寫了65首歌,不願讓歌迷失望。
 
羅比日前在倫敦演出時從接招合唱團蓋瑞、霍華、馬克手上獲頒全英音樂獎『Brits Icon Award』,表揚羅比持續影響英國文化的歌壇地位,這次是接招六年來首度和羅比合體演出,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堪稱全英音樂獎最高榮耀的『Brits Icon Award』過去得主包括艾爾頓強和大衛鮑伊,同時也將羅比的獲獎次數推到第18座全新紀錄!廣大歌迷期待羅比能夠加入接招出道25周年的巡演,羅比表示不排除加入,只是未來12個月已經行程滿檔,目前機會不高。
 
Robbie Williams | Love My Life - Official Video

 
羅比威廉斯 Robbie Williams / 俄羅斯狂歡 Party Like A Russian (HD中字MV)

 
英國最強流行天王 羅比威廉斯 2016最新專輯《重度娛樂》電視廣告

 
img1479216764.jpg

img1479216795.jpg

img1479216806.jpg

img14792168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