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汀舉行慈善演唱會 悼念巴黎恐攻 睽違13年發行全新流行搖滾大碟【57街與第9大道】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史汀舉行慈善演唱會 悼念巴黎恐攻 睽違13年發行全新流行搖滾大碟【57街與第9大道】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6日 (六)

不斷締造傳奇的搖滾詩人史汀Sting,名列搖滾名人堂終身會員,坐擁25座全美音樂獎、16座葛萊美獎、4座全英音樂獎、金球獎、專輯銷售超過1億張,並且被Q Magazine等權威音樂雜誌列入「史上百大音樂人」,睽違13年,史汀終於回歸搖滾的靈魂,推出全球歌迷期盼已久的全新流行搖滾大碟【57街與第9大道 57th & 9th】!除了宣傳新專輯,致力於用音樂傳達理念的史汀,也於日前撥空在法國巴黎的巴塔克蘭劇院舉行慈善演唱會,紀念巴黎恐攻的受難者及家屬。
 
從警察合唱團The Police,到個人精彩音樂生涯的11張專輯,史汀早已成為當代樂壇最無可取代的音樂瑰寶,闖蕩樂壇超過45個年頭,始終透過音樂宣揚他信守的理念與真實情感。全世界對一年前的法國巴黎恐怖攻擊事件仍記憶猶新,當時死傷最慘重的巴塔克蘭劇院(Bataclan),在本月邀請到史汀舉辦慈善演唱會,悼念當年罹難的民眾,史汀接連演唱了《Fragile》、《So Lonely》以及《Every Breath You Take》等經典曲目,他也公開發表聲明,「我們要紀念那些在這場不幸災難中喪生的民眾,也要繼續在這間充滿歷史的劇院,憑藉音樂慶讚生命的美好。」

img1479311084.jpg
 
史汀雖然是英國人,但旅居紐約已經30多載,他笑稱自己早已是個道地的「紐約客」。新專輯【57街與第9大道】的名稱,就是來自於史汀每天早晨從家裡前往錄音室時,總會經過的紐約第57街與第9大道的路口,這個路口見證了自己從失落焦慮到振作奮發的心路歷程,也像是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因此在專輯完工後,便以這兩條街替專輯命名。史汀說:「對我的創作來說,『走路』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過程,讓我有時間可以將靈感匯聚起來。」為了宣傳新專輯,史汀也驚喜現身位於第57街與第9大道路口的餐廳,讓在用餐的客人驚呼連連,搶著要跟偶像簽名拍照,史汀也來者不拒,熱情地對熟女歌迷送上香吻,魅力依舊不減。

img14793110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