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度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神級全方位才子 火星人布魯諾 睽違4年宣告回歸 獻給歌迷兩項新年大禮 發佈新輯並公開2017全新世界巡迴行程 全新錄音室大碟《24K魔幻》19號與全球同步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度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神級全方位才子 火星人布魯諾 睽違4年宣告回歸 獻給歌迷兩項新年大禮 發佈新輯並公開2017全新世界巡迴行程 全新錄音室大碟《24K魔幻》19號與全球同步發行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3日 (六)

 
本周全台最夯的娛樂圈熱門話題首推英倫搖滾天團酷玩樂團明年4月12日首度來台開唱的消息,巧的是兩年前來台開唱轟動一時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本周除了發佈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24K魔幻》,更令全球歌迷血脈噴張、興奮不已的好消息則是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24K MAGIC WORLD TOUR】確定啟動,一口氣公布自明年3月28日由比利時安特衛普拉斯起跑的85場演出行程,足跡遍及歐洲跟北美地區,消息一公開其他地區包含台灣的歌迷無不引領期盼。
 
人氣紅不讓的火星人布魯諾可說是全球家喻戶曉、響噹噹的超級巨星,全新出擊的他在螢光幕前總是頭戴印有羅馬數字24的帽子,全身上下配戴金光閃閃的金項鍊、金手環跟金戒指,耀眼的奢華土豪裝扮擄獲世人的目光,然言私底下的他卻渴望低調的平常人生活,布魯諾直言:「我不想成為超市架上每一本雜誌的封面人物,這對我而言,這簡直是地獄一般。」又說:「對我個人來說,我只是想做喜歡的音樂,然後回家看Netflix影集,當人手一支照機手機,人人都像狗仔隊的成員一樣,這實在不容易辦到。
 
萬眾矚目的【超級盃中場秀】向來是歌手積極爭取的表演機會,能登台演出個個都是大咖中的大咖,曾二度受邀【超級盃中場秀】演出的火星人布魯諾無疑是巨星中的巨星,2014年個人首次【超級盃】演出曾締造1億1500萬的收視率,寫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他更成為超級盃史上最年輕的領銜表演藝人,2016年的第50屆【超級盃】更聯合酷玩樂團及天后碧昂絲共組超強華麗組合陣容,毫無冷場的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2010年底首發專輯《情歌正傳》一鳴驚人,全球獲頒超過50張白金唱片認證,時代雜誌選入『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2012年大碟《火星點唱機》再度發威全球大賣600萬張,短短5年的光景,火星人布魯諾以復古的造型,搭配爆發力十足的歌喉與超帥氣的滑步,神速征服地球人,至今全球累積超過2600萬張專輯外加1億7000萬張單曲驚人銷量,個人以及合作方式共締造6首全美流行榜冠軍單曲,成為自貓王以來,冠軍單曲累積速度最快的男藝人。20次提名葛萊美獎,抱走4座大獎肯定,其他包含全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告示牌等重要獎項,也全數到手,上周末更獲頒法國NRJ音樂獎的榮譽大獎。火星人布魯諾不僅唱作俱佳、舞藝精湛,吉他、貝斯、鋼琴、鍵盤、鼓、法國號等多樣樂器演奏也難不倒他,展現全方位的天才藝人形象。
 
長久等待是值得的,火星人布魯諾期許這次新專輯不僅要做到盡善盡美,更要勝過前兩張作品,透過多元性的嘗試,發揮一次音樂上的革命。搶先曝光的同名單曲〈24K魔幻〉,混搭放克、節奏藍調、迪斯可與電子合成聲效,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5名,成為其第13首全美流行排行榜Top10單曲,並拿下29國iTunes榜冠軍,布魯諾表示:「你可說〈24K魔幻〉是我新專輯的首支主打,我則稱之為派對邀請嗨歌」,MV展現奢華土豪風格,私人飛機、豪華名車甚至在賭城知名的Bellagio噴泉中馳騁水上摩拖車,YouTube點閱率已邁向1億3千萬次。而專輯第二首曝光作品〈地板上的Versace〉深情又性感,則是全球樂迷最愛的火星式招牌情歌。
 
巨星出擊果真邀約不斷,不但登上滾石雜誌封面人物,更成為年度各大頒獎典禮的搶手嘉賓,一回歸就受邀擔任2016 MTV歐洲音樂獎EMA、法國NRJ音樂獎表演嘉賓,以帥氣的滑步舞姿跟派對嗨歌為典禮帶來高潮,20日他將再度擔任2016全美音樂獎的開場嘉賓,並將與女神卡卡及威肯等重量級巨星聯手登上今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演出與超模們一起走上展台,還未登場已經引起熱議與關注。
 
img1479908803.jpg

火星人布魯諾接受訪問時曾表示,他童年時期兩位偶像麥可傑克森跟王子的過世改變了他對名聲的觀點。「王子對我而言是永垂不朽的,他是一個天才,他改變了我的一生。」雖然他倆從未正式會面,火星人布魯諾跟他永遠的偶像卻有短暫的一面之緣。
 
布魯諾笑說:「那是2014年我首次參加【超級盃中場秀】後的一個頒獎典禮表演,王子走在人群中,就像紅海一分為二,現場所有名人無不繃緊神經,全因為...這是他!然後轉過身看著我,對我豎起大拇指,當時我像個白痴放聲尖叫。」接著又說:「當時我只是希望沒有超級名模站在我身後,但是王子只是看著我,再度對我豎起大拇指比讚,就是這樣,我辦到了。」


文字:PlayMusic編輯部   圖片/資料: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