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強納斯兄弟二哥組新團爆紅 每首歌都是串流神曲! 晉升好萊塢超強發電機 與「權力遊戲」珊莎約會中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強納斯兄弟二哥組新團爆紅 每首歌都是串流神曲! 晉升好萊塢超強發電機 與「權力遊戲」珊莎約會中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3日 (六)

曾經風迷全球各地的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無預警地解散後,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沒有放棄音樂夢,找來在事業上志同道合的好友,成立搖滾樂團「DNCE」,自己擔任主唱並身兼詞曲創作,推出多首稱霸數位串流平台的洗腦神曲,包含美國白金認證單曲"Cake By The Ocean"、"Toothbrush"和最新主打"Body Moves",而樂團獲得即將在美國時間20日舉行的2016年全美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和「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團體」的超強入圍肯定!喬最近也被目擊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Sansa)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一起親密跑趴,還被逮到邊看演唱會邊熱吻。
 
「DNCE」以充滿律動與節奏感的放克樂融入主流音樂,成軍短短1年便在Youtube累積超過3億8900萬人次觀看人數,首張正式專輯尚未發行,主打歌曲"Body Moves"就已經受到「2016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青睞,雀屏中選收錄到活動宣傳影片中,而正式MV則是由喬與名模夏洛特麥金尼(Charlotte McKinney)所主演,喬在影片中大方嶄露健美身材,上演辛辣又煽情惹火的戲碼。
 
樂團的成名作"Cake By The Ocean"不僅登記告示牌成人榜冠軍,還在Spotify突破4億次點聽,更在美國以超過200萬張的銷售拿下雙白金認證;另一首單曲"Toothbrush"也不惶多讓,歌曲MV突破以往一定要找纖細模特兒演出的刻板印象,特別邀請到歐美超火紅的大尺碼模特兒葛拉罕(Ashley Graham),與喬共譜火辣戀曲,影片在短短半年內擁有直逼6000萬人次的點閱。
 
DNCE樂團的名稱來由,是因為團員們希望他們的音樂能讓樂迷聽了之後,一起開心地隨之舞動,即為「跳舞Dance」之意。團員由主唱喬強納斯Joe Jonas、精通多元曲風的巡迴鼓手Jack Lawless、Charli XCX指定合作之韓裔美女吉他手JinJoo Lee,以及紐約知名車庫樂團Semi Precious Weapons之貝斯手Cole Whittle組成。



文字:PlayMusic編輯部   圖片/資料: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