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hay獻給姊姊的婚禮祝福 全新單曲《命中註定我愛你》 同步收錄日劇【校對女王】片頭主題曲〈12月的雨〉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chay獻給姊姊的婚禮祝福 全新單曲《命中註定我愛你》 同步收錄日劇【校對女王】片頭主題曲〈12月的雨〉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30日 (六)

chay再推全新單曲《命中註定我愛你》,收錄同名主打〈命中註定我愛你〉是為了獻給步入禮堂的親姊姊所打造出來的婚禮歌曲。chay希望在結婚典禮中能滿溢著笑容取代淚水、用掌聲表達滿滿祝福!這首以復古摩登曲風和真摯歌詞的作品交織出2人從遇見開始、直到步上紅毯另一端,令人深深感受到「命中註定的瞬間」。單曲視覺及音樂錄影帶亦充滿著濃郁的復古時尚感;chay更以5種不同裝扮入鏡,為了打造多樣情境,耗費14小時後終於完成。
 
此外,附錄曲則收錄重新詮釋荒井由實的經典名曲〈12月的雨〉,並搭配由石原聰美、菅田將暉主演最新話題日劇【校對女王】片頭主題曲,亦受到劇迷關注、引發討論。單曲中同步收錄chay詞曲創作的抒情作品〈有我在喔〉,以及重新詮釋搭配日劇【約會大作戰】主題曲、自彈自唱版本的〈試著愛上你〉,展現chay滿滿的音樂才華。
 
1990年10月23日生。chay從小立志成為歌手,自小學開始彈鋼琴作曲。上大學的同時進行街頭自彈自唱表演,正式展開音樂活動。兼具中氣十足的歌聲與可愛外表的迷人魅力,同時身為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的chay,2015年2月18日發表單曲〈試著愛上你〉,搭配日劇【約會大作戰】主題曲,創下突破40萬次下載暢銷紀錄!全新單曲《命中註定我愛你》11月30日與日本同步在台數位上架!

img14805143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J@PO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