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靚穎闖美勢如破竹 第二發單曲《Battlefield》或張藝謀賞識 成大片《長城》推廣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靚穎闖美勢如破竹 第二發單曲《Battlefield》或張藝謀賞識 成大片《長城》推廣曲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4日 (三)

張靚穎自公佈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消息以來,便受到國內外媒體的廣泛關注,首支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歌曲一上架,張靚穎以性感的嗓音征服了廣大歐美聽眾,榜單捷報頻傳,並改寫華語歌手創歐美樂壇的成績,包括:
1.創下了美國地區iTunes即時下載榜第四名的華語歌手最好成績
2.隨後又在美國權威音樂榜單Billboard的流媒體分榜Top 50中,闖入前20,排名第17名。
3.還在Spotify單日播放量排行榜中首次衝入前200,位列165名,這也是華語歌手首次入榜!
 
此外,與台灣影像鬼才廖人帥合作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更是讓廣大樂迷驚豔,顛覆翻玩許多世界經典名畫的視覺影像,更把張靚穎這支英文單曲的國際形象展現更鮮明,這支MV同樣成功地在榜單上為張靚穎創下許多的”NO.1”—

  1. 該MV出現在YouTube首頁特別推薦欄中,正式版MV在YouTube的播放量在短短半個月內已經突破五百萬點閱,並且還在持續上漲中。
  2. 同時,《Dust My Shoulders Off》的MV自11月18日上架美國地區iTunes之後,又光速登頂iTunes MV下載榜第一名,並連續一周保持在前三的位置。

 
也因為張靚穎攻美的首支單曲有如此亮眼的成績,讓許多世界媒體爭相報導,包括:美國一線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POP CRUSH》、《People》、《E!News》、《idolator》、美國YAHOO!、日本老牌音樂雜誌bmr官網、斯洛維尼亞MuxC電視臺Planet頻道官網、塞爾維亞視頻網站、土耳其Karnaval電臺官網、法國CKJ亞洲音樂新聞網、俄羅斯RadioPotok.ru線上廣播網等數十家海外媒體爭相報導了張靚穎這首歌曲,給予好評無數。
 
此外,美國最權威的娛樂雜誌及榜單更是強勢爭相推薦,像是:

  1. 美國一線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在官網發佈的文章裡評價《Dust My Shoulders Off》動聽的旋律和風趣的歌詞讓人不住地在耳邊循環往復。
  2. 美國最權威榜單Billboard榜的官方網站推薦發表的文章《你不可錯過的二十首歌曲》中,便包含了這首《Dust My Shoulders Off》。
  3. 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官網首頁推出文章《9個你一定要聽的新藝人》中,華人新秀張靚穎也赫然在列。文章仲介紹了她一步步成為華語天后的過程,新歌讓人不能自已地迴圈,並稱讚MV是年度最佳作品之一。
  4. 互聯網刊物Stereogum評價《Dust My Shoulders Off》是本周最棒的五支MV之一,並說MV的主要內容就是對經典名畫奇思妙想般的演繹,但是因為處理得非常恰當並且有感染力,所以深得人心。

 
張靚穎首支單曲就創下驚人成績,第二支於日前上線的全新英文單曲《Battlefield》因為鋼琴融合鼓樂及弦樂,讓整支歌曲唯美動人又氣勢磅礡,加上張靚穎如敘事般的優美歌喉,獲得大導演張藝謀的賞識,選為即將在12/16上映的全球大片--<長城>的推廣曲;甫以英文單曲攻入歐美樂壇的張靚穎堪稱是彰顯國際化風格的華語歌手,與電影中西合璧的國際化氣質完美契合,這首《Battlefield》可說為電影《長城》添磚加瓦,聯手張藝謀打造全球佳作!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公司更首開先例,為張靚穎與電影<長城>的合作製作了一款前導海報,只見張靚穎倒臥的唯美照片與<長城>烽火連連的劇照巧妙融合,更與歌曲與電影本身相呼應,看起來更具渲染力!
 
《Battlefield》是由美國大師級製作人、嘻哈歌手Timbaland親自操刀製作,King Logan、Paul“P . J”Morton作曲,Josiah“JoJo”Martin。值得一提的是,張靚穎不僅以完美歌喉、走心的演唱方式詮釋,同時也參與到全英文歌詞的填詞創作中。Timbaland作為美國大師級別的音樂製作人,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暢銷單曲締造者,與他合作過的藝人幾乎是清一色的大牌,諸如Missy Elliott、Aaliyah、Jay-Z等,Timbaland一手打造。
 
img1480858298.jpg

img14808583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少城時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