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親手繪製Line貼圖正式上市 《別說沒愛過》《慢慢等》打進粉絲私密對話框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親手繪製Line貼圖正式上市 《別說沒愛過》《慢慢等》打進粉絲私密對話框中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6日 (五)

韋禮安日前剛結束了新加坡海外宣傳,目前正在放空中的他,過回早睡早起規律生活,並利用12月初的一周去度假、充電,但他在休息空檔也忍不住靈感爆發,趁機推出本尊親手繪製Line貼圖「韋鳥的日常By韋禮安」讓粉絲更貼近韋禮安的私生活!他在首次推出的40個自創表情貼圖中,不僅將韋禮安日常不同的情緒、情境、口頭禪等生活驚喜呈現在粉絲私密的LINE對話框裡,帶著「韋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他說每個貼圖都是他性格的一部份,「自己最喜歡的是 #宵夜文那張,有畫出惡作劇的情緒跟自己最愛的美食!」愛吃的他,最近也不斷在臉書曬宵夜文,他還說這張貼圖揣摩最久,在家都會調皮地照著鏡子擺出惡作劇的表情,直呼「宵夜文不能亡」!
 
「韋鳥」讓韋禮安精心準備了一年,他說韋鳥這個角色存在很久,每次使用通訊軟體時,都會想說可不可以自己畫一些自己想要表達的,因此巧手地利用iPad的一個軟體誕生出了「韋鳥的日常」。貼圖與真實韋禮安的日常有什麼不同?他笑說:「跟大家一樣,該上班就上班,該吃飯就吃飯,開心的時候開心,難過的時候難過,崩潰的時候崩潰。」
 
貼圖中有幾個標語「醒了嗎」、「想你」、「別說沒愛過」、「慢慢等」再加上些充滿愛心的噓寒問暖貼圖,他先前也意外透露自己最愛傳「貼圖」,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完成代表作,他興奮地說:「本人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終於也要跟大家見面了!」他自嘲「韋鳥」漫畫貼圖可能會比較受歡迎,「但如果大家很想要我的臉部表情貼圖的話…會考慮啦」,接著開玩笑說:「但可能會賣很貴哦!」
 
他想起貼圖產出過程中的小插曲,差點讓他的心血「毀了」!原因竟是創作中因為備份問題,韋禮安自己的原檔都消失了,但是還好他每畫一張圖就會email給公司同事,所以都還是有檔案,讓他直呼鬆了一口氣,驚嚇滿點。
 
對於「韋鳥」彷彿自己的另一個分身,他坦言畫這些插畫算是一種自我療癒,期許幾根小毛的韋鳥能夠像熊大一樣受歡迎,「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畫得很開心」,未來也希望能創作韋鳥專屬歌曲,成為貼圖還擁有主打歌的首例,「我也想搭配所有我過去的作品,這次也有特地連結新專輯的專屬貼圖,像是〈第一個想到你〉或是〈戳〉的系列,可愛又實用。」韋禮安親手繪製Line貼圖,「韋鳥的日常By韋禮安」12/6(二)晚上9點準時登場。
 
img1481036436.jpg

img1481036438.jpg

img1481036440.jpg

img14810364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