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2月『hito大台柱』吳建豪 第一次聽方大同《Love Song》 驚呼:“Who is this?”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2月『hito大台柱』吳建豪 第一次聽方大同《Love Song》 驚呼:“Who is this?”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8日 (日)

吳建豪帶著最新作品來跟大家見面了!首波主打歌〈BOOGIE不羈〉已在11/16於Hit Fm全球首播,新專輯《#MWHYB 音樂不羈》已經在12/6正式發行!8日吳建豪特地現身在Hit Fm擔任12月份的「hito大台柱」,全程在MeMe直播-Hit Fm聯播網官方平台上進行直播。
 
吳建豪新專輯中展現十分厲害的舞蹈功力,不管是記舞步還是音樂與節奏的協調,頭腦都需要十分清晰,因此電台準備了快問快答要來考驗吳建豪的腦袋是清晰,反應是否靈活。吳建豪被主持人阿娟問到:「Elva、林志玲、安以軒誰比較美?」雖然十分難以選擇,但還是選擇了Elva,吳建豪直呼:「因為他是我的哥兒們!」而又被問到:「F4當中誰最帥呢?」吳建豪則是迅速地說出自己的名字,打趣地說:「我會回答太快嗎?」被主持人阿娟笑稱非常有自信!
 
而吳建豪之前受邀參與人氣節目《爸爸去哪兒》客串,吳建豪二話不說用行動力挺,與夏克立的女兒夏天一同演出穿越劇,節目中吳建豪與夏天互動的真情感動了許多觀眾!在節目中對於夏天也是疼愛有加,這次吳建豪發片夏天更現身Hit Fm來支持他!在這天活動夏天除了人到之外,喜歡畫畫的夏天更在現場和吳建豪一起畫畫,夏天擠了許多顏料,吳建豪則負責畫出輪廓讓夏天上色,夏天可愛的表現讓吳建豪直呼:「She is genius!」夏天的手不小心沾到顏料,吳建豪也替他用紙巾溫柔地擦乾淨,再現電視節目中的好感情!
 
而推出新作品,吳建豪表示家人都十分支持,這天的記者會妹妹也陪同在側,帶了許多親自做的甜點到場慰勞辛苦的媒體記者們,她也表示最喜歡吳建豪抒情風格的〈下一首情歌〉,兄妹倆的好感情表露無遺!
 
在這張專輯當中,有一首歌曲〈Boom Boom〉與方大同一起合作,吳建豪提到,當初一聽到方大同的〈Love Song〉時,覺得非常驚艷,甚至馬上問身旁的人說:「Who is this?」截然不同風格的兩人也讓人十分好奇是否有火花產生?吳建豪則表示,雖然跟方大同的風格較不一樣,但我們都喜歡相同的歌手、樂團,在這樣的共通點上,讓吳建豪主動向方大同提出合作的邀約,這首歌曲也將在吳建豪第三波的主打歌中曝光!吳建豪也希望下次能夠跟方大同合作舞蹈的部分,讓人十分期待!
 
另外,對藝術非常有天份的吳建豪也表示,未來有機會吳建豪想舉辦一個創作展,將自己各方面的創作集結在一起,而在完成了那麼多事情之後,他的願望清單當中還有一個想要完成的大事,就是:希望可以當導演親自導一部電影,也不排斥自導自演,而他最想要嘗試的就是歌舞劇,也很期待明天上映的《越來越愛你》這部電影!
 
想知道更多吳建豪最新的資訊,請鎖定吳建豪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2月「hito大台柱」吳建豪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img1481208693.jpg
吳建豪未來想嘗試自導自演歌舞劇  新專輯與方大同合作擦出火花

img1481208704.jpg
吳建豪與夏天一起畫畫  對小孩子十分有一套!

img1481208720.jpg
夏天現身替吳建豪站台 再現節目中好感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