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女子搖滾樂隊exist✝trace全新迷你專輯發佈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女子搖滾樂隊exist✝trace全新迷你專輯發佈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8日 (日)

日本五人組女子視覺系搖滾樂隊「exist✝trace」發佈全新迷你專輯《ROYAL STRAIGHT MAGIC》。新歌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地區已開始配信,可線上收聽和下載。
 
exist✝trace樂隊兼具不遜色於男子樂隊的寬廣音域,和女生特有的細膩感性魅力,在現場演唱會中,其超越性別的熱力、妖豔的身姿、華麗的造型,以及氣魄激蕩的表演,迷倒無數樂迷。
 
2011年6月,exist✝trace以迷你專輯《TRUE》正式出道。除了在日本國內,更造訪歐洲、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並參與大型活動演出,在全世界積極展開活動。繼今年3月發行迷你專輯《THIS IS NOW》,憑藉現場能量的狂熱加速步伐,續推迷你專輯新作《ROYAL STRAIGHT MAGIC》。
 
12 月exist✝trace將在東京、名古屋、大阪…等日本六大城市舉辦樂團對決巡迴演唱會《SURVIVAL MARCH》。12月17日於大阪心齋橋VARON開唱、18日名古屋ell.SIZE,以及來年1月9日東京渋谷的TSUTAYA O-WEST舉辦專場演唱會。
 
伴隨著新專輯的發佈,樂隊成員的全新視覺造型也同步公開。站在世界最前線的搖滾系女子樂團exist✝trace今後活動不容錯過,樂迷可上中文官方網站查詢週邊商品及演唱會日程資訊。
 
exist†trace Mini Album ROYAL STRAIGHT MAGIC (Trailer)
 

img1481209691.jpg
exist✝trace 主唱 Jyo

img1481209703.jpg
exist✝trace 吉他兼主唱 miko

img1481209712.jpg
exist✝trace 吉他手 Omi

img1481209723.jpg
exist✝trace 貝斯手 Naoto

img1481209734.jpg
exist✝trace 鼓手 Mally

img1481209751.jpg
日本女子搖滾樂隊 exist✝trace 全新迷你專輯《ROYAL STRAIGHT MAGIC》發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