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唱 經典曲目迎接新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唱 經典曲目迎接新年
0
3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4日 (二)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邀請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 以威猛霸氣的嗓音震撼小巨蛋!今年才來台宣傳布袋戲動畫的西川貴教,對於將再一次和台灣歌迷見面、並以搖滾樂迎接新年顯得相當興奮,過去經常在日本《紅白》、個人或音樂節目跨年演唱會陪歌迷迎接新年的西川貴教,這次是第一次登上台灣《紅白》、他笑著說:「首次在台灣《紅白》登場,所以比平常更加緊張,真的感到非常榮幸,屆時我想會有許多藝人出場,若是能多讓幾個人記得T.M.Revolution的話我會非常開心的,再請各位期待我的演出吧!」。
 
出道21年、以搖滾曲風風靡亞洲的西川貴教,這次將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他也表示多虧這次台視的邀請,又增加一次能到台灣拜訪的機會,西川貴教笑說:「這兩年間因為演唱會、台日合作布袋戲企劃,和台灣的朋友們距離縮短了許多,這次來到台灣《紅白》相當盛大的舞台,身為日本歌手、將誠心為各位呈現這份心情。」。對於台灣豐富的美食和文化,西川貴教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台灣的寺廟、博物館和夜市去走走,他表示:「如果有時間可以悠閒度過就好了呢,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拜訪,至於許多人無法接受的臭豆腐,我卻覺得非常美味!台北市區內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歡迎大家告訴我喔!另外有機會的話也想到台中、台南等地走走。」。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106年1月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雞年除夕(106年1月27日)晚間7點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除了台灣以外,透過合作頻道及平台,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