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 SpeXial宏正 程予希害羞拍吻戲被虧像唐老鴨接吻 徐展元 李亦伸客串 沒劇本直接上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 SpeXial宏正 程予希害羞拍吻戲被虧像唐老鴨接吻 徐展元 李亦伸客串 沒劇本直接上場
0
3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30日 (一)

青春校園電視劇《High 5制霸青春》剩下最後兩集,SpeXial-宏正、程予希感情發展備受粉絲矚目,劇中安排兩人上演高中生純愛吻戲,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虧像「唐老鴨接吻」。
 
繼前兩集劇中宏正強摟程予希,兩人秒和好外,本周兩人感情快速進展,直接親了。為揣摩高中生的戀愛,第一次拍攝時,兩人害羞地嘴尖對嘴尖,展現青澀的初吻。兩人拍攝時很緊張,靜止不動,但導演說:「太淺了,你們要轉啊。」兩人笑回:「可是他們是高中生耶。」
 
宏正說,導演覺得劇中柯威震與黃雅倫的感情是經過時間累積,也經歷了爭吵跟和好,這是兩人終於確認彼此關係的吻。程予希說拍攝當下,兩人都不敢呼吸,生怕笑場要重來一次。吻戲拍完,程予希嘴角莫名長皰疹,她哭笑不得說,那一陣子夜戲多常熬夜,可是沒想到卻在吻戲拍完後發作,「所以我絕對不會說是宏正害的。」
 
本周《High 5制霸青春》由龍劭華飾演的校長帶頭,12個球員集體剃頭宣示打進總冠軍賽的決心。四強賽邀來熱血主播徐展元、記者李亦伸(裘爺)擔任主播球評。兩人沒有劇本直接上場,李亦伸曾經為該劇拍攝過賽前分析的延伸影音,對比賽內容瞭若指掌。他說雖然如此,拍戲還是很有挑戰,透過導演的敘述,憑空想像球員打球的畫面,講出台詞,真的不容易。
 
客串過許多戲劇演自己的徐展元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有一段台詞:「張阿邦連續兩個大轉身,過了三個防守球員,上籃得分。」他心裡想這動作演員怎麼做得出來,經導演說明張阿邦是屏中五虎的張阿邦飾演,真的做得到,讓他感受到這部戲真實性超高。
 
《High 5制霸青春》每周六晚間八點三十分,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隔週五VIP搶先看。
 
img1483109989.jpg

img1483110007.jpg
SpeXial-宏正、程予希害羞拍吻戲

img1483110041.jpg
李亦伸(左)、徐展元客串《High 5制霸青春》演球評主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