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林健寰在女神方季惟面前尿失禁 超尷尬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林健寰在女神方季惟面前尿失禁 超尷尬
0
3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5日 (五)

曾任模特兒的林健寰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男主角鍾承翰的父親杜威,他逢人就炫耀:「鍾承翰又高又帥,一看就知道是我兒子!」而林健寰在戲中原是意氣風發的電視台主播,卻因播報過失引咎辭職,重病後罹患失智症,不僅記憶還停留在當主播的那段日子,竟連自己的兒子杜偉霆都認不出來,一場林健寰偷偷逃出療養院,想跑回電視台上班的戲,意外被昔日一起打拼的戰友李娜(方季惟飾)遇見,把無助的他帶回辦公室,沒想到患了失智症的他竟然當場尿了一地,林健寰事後不好意思地說:「在方季惟跟曾沛慈兩位女神面前尿失禁,實在是太尷尬了!」
 
林健寰在《在一起,就好》中演活了失智症患者,雙眼放空的演技更是傳神,每當兒子鍾承翰到療養院探望爸爸,父子倆面對面卻無法相認的畫面,讓觀眾看了忍不住鼻酸。戲中因為忘不了電視台主播的工作,林健寰逕自逃離療養院,跑到電視台卻認不得現在的景象,幸好遇上昔日的好友「三劍客」之一方季惟替他解圍,其實兩人在2015年合作飾演一對落難夫妻,林健寰在戲中很早就離世,事隔一年在《在一起,就好》中予方季惟「再續前緣」,加上林健寰這次飾演失智症患者,他忍不住開玩笑:「怎麼跟方季惟演戲都這麼悲情!」
 
然而失智的病人也不好演,行為退化到像小孩子一樣,劇中林健寰看到有餅乾就猛往嘴裡塞,幾個鏡頭拍下來林建寰已經吞下數不清的馬卡龍、燕麥餅,他開玩笑:「糖尿病要發作了!」劇情還要求林健寰要在方季惟及工作人員面前尿失禁,工作人員將接上水瓶的水管塞進林健寰的褲管裡,但拍攝當下卻因為褲子太厚不吸水,不管工作人員怎麼喬,依舊沒辦法讓水從褲襠緩緩滲出,折騰了半小時,林健寰好奇發問:「這防潑水的褲子哪裡買的,給我來一件!」導演開玩笑說:「再試不行,就麻煩建寰哥直接來了!」笑翻全場。《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img1483630383.jpg

img1483630400.jpg

img1483630413.jpg

img14836304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