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熱血完結篇 SpeXial宏正手上腿首入鏡 程予希千人面前演唱 緊張到發抖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熱血完結篇 SpeXial宏正手上腿首入鏡 程予希千人面前演唱 緊張到發抖
0
3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6日 (六)

熱血籃球戲劇《High 5制霸青春》本周播出完結篇,最後一場總冠軍賽拍攝,腿受傷的SpeXial-宏正全程無缺席,更在劇中首度露出受傷的右腿。他說,這次雖帶著遺憾拍攝完結篇,但也與同劇演員約定好,等腳傷恢復再一起到公園打球,笑說要「制霸公園」。
 
宏正在《High 5制霸青春》剩下最後一場比賽拍攝前,不小心右腳受傷,讓他自責不已。手術後強忍傷痛仍堅持一定要全程參與拍攝,跟團隊完成最後的比賽。導演設計在球賽奔跑戲份由替身上場,宏正則利用劇組特製器材,在腰、臀、腿都受到保護,安全之下拍攝上半身特寫,在機器輔具協助下,走路、奔跑、轉身投籃,讓腳不能落地的宏正,也都可以自在的展現演繹出來,他開玩笑說,「這樣應該不用替身,我自己可以打全場了。」
 
劇組團隊體恤宏正受傷,集中拍攝他的戲份,讓他有足夠時間休息,但敬業的他對自己要求嚴格,沒戲的時候就躲在觀眾席後方觀摩。他理所當然地說,「我要知道替身怎麼演劇中的我,輪到我的時候,才接得下去。」為了不耽誤拍攝,他一個鏡頭接著一個鏡頭不肯休息,有一場戲拍完,傷腿充血腫脹,好在現場防護員立刻為他處理,才舒緩腿的壓力。
 
總冠軍賽也讓程予希獻出現場演唱處女秀,在將近一千人的拍攝現場,帶領所有粉絲合唱《High 5制霸青春》片尾曲「凝視」。她說,唱歌是她的罩門,對自己的歌聲很沒自信,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還要有戲中的情緒,很可怕。開拍前,甚至隔絕開所有人不停練唱,為了替她壯膽,粉絲、工作人員齊心大聲合唱,緊張加上現場氣氛感染的感動,讓她止不住發抖。
 
為了要報名拍攝的粉絲參與大合唱計畫,製作公司聯合互動與橘子集團開發的通訊軟體BeanGo!合作,透過活動功能事前發出秘密的練唱通知,請所有人把歌練熟,給球員們驚喜。聯合互動表示,利用BeanGo!通知秘密任務,與劇中的設定相同,參與的粉絲會更有共鳴,因為所有粉絲都是大仁高中的一份子。
 
日前愛奇藝釋出完結篇搶先看,畫面中不僅有Janet帶領的大仁球隊藍色彩帶飄落,也有李李仁帶領的三能球隊紅色彩帶畫面,讓觀眾猜不透到底結局誰贏誰輸。Janet說,輸贏不是重點,最後一集絕對有笑有淚。本周六晚間八點三十分,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精彩大結局,電視播畢後,喜歡該劇的觀眾依然可以在愛奇藝免費收看到全劇完整版。
 
img1483709378.jpg
程予希在千人面前帶領所有人大合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