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新嘻哈偶像男團 – 泰坦TITAN進攻華語樂壇 首張EP《泰坦計劃》1/16震撼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新嘻哈偶像男團 – 泰坦TITAN進攻華語樂壇 首張EP《泰坦計劃》1/16震撼登場
0
9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9日 (二)

全新嘻哈偶像男團泰坦TITAN在新歌《Make Me Crazy》才華大爆發,四位團員首次為動感火熱嘻哈電音嘗試填詞,結果處男作卻被老闆大隸連打十次槍”退貨”,在瀕臨”撞牆”崩潰期時竟以勁辣當紅的韓國女團”EXID”作為幻想對象,終於寫出令人驚豔之作!除了寫歌,團長比利更親自為MV編舞,目標要把舞力驚人的四人展現力與美的舞蹈,沒想到為求完美竟也一改再改,加上另為老闆大目的精準要求,讓這支”CRAZY 舞”一練就是三個月,直到MV拍攝前還在修改動作!而這支無論動作或是活動量都超大、連續跳一個小時可以燃燒700卡路里的舞蹈讓四人在拍一整支MV下來竟連跳六個小時、近50次舞蹈的泰坦TITAN不但手腳都抽筋,還大噴汗累到氣喘吁吁每人RED BULL 、雞精灌不停;此外四人還在2台加起來超過千萬台幣的美式肌肉車中間跳舞拍攝,還得兼顧安全免得刮傷車子,結果因為動作太大、空間太擠變成團員不小心”互毆”,MV拍完四人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各個都成傷兵!
 
即將在1/16發行首張EP<泰坦計畫>的華語樂壇全新嘻哈偶像新男團—泰坦TITAN,是由比利、漢之、正義及奧斯丁四位平均26歲的高顏質型男所組成;曾經當過許多天王、天后御用舞者的泰坦TITAN舞功一流不在話下,被公司要求全方位發展的他們不僅饒舌RAP一把罩,更勤練吉他、小提琴,此外訓練兩年的他們還下苦心學創作,首支主打單曲《Make Me Crazy》更是他們四人齊心協力的填詞處男作!四個大男生為了寫出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晚上都花四小時討論歌詞,總共交出九個版本歌詞的他們竟然次次都被打槍,團長比利苦笑說,「老闆都打槍我們的歌詞讓人感受不到《Make Me Crazy》的感受,就在我們快要”撞牆”的時候,突然看到電視播我們最愛的韓國女團”EXID”的表演,後來就靠著幻想跟”EXID” 談戀愛的心情,寫出這首歌!沒想到老闆大隸一次ok,讓我們四個松一口氣,真的是十次革命才成功啊!」
 
除了創作歌詞外,曾經幫潘瑋柏、韋禮安演唱會擔任編舞老師的團長比利這次特別為新歌設計舞蹈”CRAZY舞”;由於四人都是”舞棍級”的dancer ,再加上自己公司的老闆—大目又是圈內編舞老師第一把交椅,因此結合首交肢體協調、兼顧力與美的”CRAZY舞”可說強度及難度很高,加上舞步為求完美一改再改,讓這支舞蹈前後花了三個月去編排練習,直到拍前都還在修改,足見泰坦TITAN對代表作品的重視!團長比利笑說,「之前在幫藝人編舞時都是一次OK,但這支舞蹈真的前後編了好幾十次,每次大目老師都覺得有要改進的地方!而且為了練熟練滿,我們每天都練 2-3小時,三個月下來每人體重都掉了3公斤!聽大目老師說平均跳這樣強度的舞步一小時可以消耗600-700卡路里,所以想減肥的人可以嘗試跳一下我們的舞步!」
 
這次為了泰坦TITAN首支單曲《Make Me Crazy》的MV,唱片公司從場景、服裝、剪輯都花盡心思,特別花費百萬製作拍攝,還特別借來2台總價值超過300萬台幣
的美國肌肉車來襯托泰坦TITAN硬漢風格的帥氣舞蹈;只見在拍攝時四位團員在2台名貴肌肉車中間跳舞,由於”CRAZY舞”動作舞步極大,每位團員都深怕一個move就踢傷或刮壞車身,因此只好越擠越近在跳舞,最後下場就是大家被彼此的手腳k到,其中像是奧斯丁的眼睛就吃了一記漢之的拳頭,”互毆”之下每個成員幾乎都是手腳掛彩!沒想到四位團員在這麼小心跳舞的狀況下,竟然還是不小心踢到車子,”誤傷”肌肉車的奧斯丁苦笑說,「我們都受了皮肉傷,結果車子還是要小板金一下,這樣一萬塊就飛了!沒想到還沒賺到錢就要先賠修車費!比皮肉傷還痛!」
 
而為了這支MV,身兼導演的老闆大目為求好,從早上十點拍到隔天早上十點,前後花了24的小時拍攝,每位團員又得在拍攝時連續跳六個小時的舞蹈,整支MV下來就跳了近50次的”CRAZY舞”,對於體力耐力都是一大考驗;也因此在拍攝時為了讓自己保持充沛精神,每個人平均灌了5瓶RED BULL(提神飲料),雞精、咖啡更是猛喝不停,再加上除了奧斯丁之外各個都是汗魔超會流汗,也因此每次導演只要喊”卡”,所有妝髮人員就事忙不停為他們擦汗補妝,奧斯丁就笑說,「因為我比較不流汗,所以大家都在”服侍”其他三位成員,讓我有被冷落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還選了一處荒廢的工廠樓上來做拍攝場景,由於場景氣氛異常詭異,讓大家一到現場都紛紛感覺氣場不對,因此每個人除了拜拜外,也都特別默禱能拍攝順利;只見在拍攝時都完全相安無事,但團員奧斯丁在收工前跑去廁所時,前腳才一進門準備要解放,後一秒就聽到門外有”叩叩”兩聲,原以為是團遠要他快點的奧斯丁沒多想立刻開門,但打開門後卻完全沒人!嚇的奧斯丁到收工前都不敢跟大家說,他苦笑說,「不想影響大家的心情,但這真的太詭異了!」
 
img1483893409.jpg

img1483893456.jpg

img14838935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本勢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