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又時開唱前竟感冒喉嚨沙啞 張芸京用偏方”熱可樂”+”黑松沙士加蛋”救援成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藍又時開唱前竟感冒喉嚨沙啞 張芸京用偏方”熱可樂”+”黑松沙士加蛋”救援成功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6日 (二)

(1/14)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聽說藍又時>音樂會的藍又時,全場以17首新舊經典好歌饗歌迷,有文青創作才女的她唱功一流,情歌催淚度更是100%,唱起經典歌”曾經太年輕”及新歌”聽說聽說”都讓台下鐵粉感動到流流滿面;此外藍又時更邀請好姊妹張芸京助陣組成”藍京二重唱”,兩人除了合唱藍又時超紅K歌”秘密”及經典台語歌”花若離枝”讓歌迷嗨爆外,藍又時更在開唱前換上張芸京送她的”爆乳裝”當作戰袍,難得秀出”E奶”、深藏不露的藍又時讓現場不僅照顧到歌迷聽覺享受,連視覺上也讓大家驚艷!除了500位歌迷塞爆大河岸場地外,藍又時老公更到現場為她加油,藍又時還特別獻唱新歌”太傻了”送給老公,還說,「跟恩寧哥(老公)在一起當個傻女人是很幸福的!」以歌傳情的她讓現場頓時噴出爆閃閃光,幸福的兩人甜蜜藏不住!
 
  已經在去年12/6發行第三章創作國語專輯的文青創作才女藍又時,特別選在發片滿兩個月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聽說藍又時>音樂會;以往總是定期在河岸留言開唱的她,因為每每開唱票房都是爆滿,還被粉絲封為”河岸公主”,這次為了宣傳新專輯,已經將近一年沒開唱,藍又時表示心情上難免有點小緊張,也因此從設計表演內容、歌單到練團籌備近一個月、全都親力親為的她,特別邀請到自己的好姊妹張芸京助陣,組成”藍京二重唱”合體,現場更一起演唱藍又時超紅K歌”秘密”及經典台語歌”花若離枝”,讓現場歌迷嗨到不行!
 
  之前兩人就曾在商演以及KTV合唱過,這次為了音樂會再合體,藍又時笑說,「江湖俗稱的”藍京姐妹花”組成二重唱只有音樂會期間限定!會選這兩首歌合唱是因為歌迷都耳熟能詳、朗朗上口,而且”花若離枝”這首歌和弦很適合讓芸京飆吉他,現場聽會更有POWER!」而張芸京則說,「我是因為”秘密”這首歌才”認識”藍又時!而且當時是先聽過這首歌覺得好聽,而且在KTV也常唱,後來才想說這是誰唱的,想認識她!」接著還糗自己的老闆娘說,「就說你當初是歌紅人不紅吧!」不過兩姊妹儘管會互虧,但情誼不減,藍又時說在開唱前一周因為感冒,差點喉嚨失聲而且沙啞,還好張芸京立刻煮熱可樂跟用偏方—“黑松沙士+蛋”救援,讓她順利開唱!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自己好姊妹要開唱,張芸京特別送上一套爆乳蕾絲套裝送給藍又時當音樂會的”戰袍”,張芸京說,「之前媒體有報導說我是”糾察隊”,都當恩寧哥(藍又時)老公藍的眼線,不准她穿太露!其實我是希望藍藍可以”露在對的地方”!因為她身材很好,胸部也很美,當然要在音樂會展現一下性感囉!」只見平常”深藏不露”的藍又時難得酥胸半開露出傲人的”E奶”,加上修長美腿,讓歌迷在音樂上充分感受到聽覺及視覺的感官享受!問老公是否平常會管自己的穿著尺度?藍又時笑說,「其實還好,因為我自己都會注意部要穿太露,因為我的胸部算大,如果穿的太露反而會感覺不好看。而且這套衣服是芸京買下後給恩寧哥看過的,所以OK啦!」
 
  而現場音樂會除了演唱新舊經典歌曲外,藍又時特別演唱了”曾經太年輕”及”聽說聽說”給歌迷聽,只見台下像是大型KTV般讓歌迷大合唱,還有粉絲聽完這兩首歌掉淚;藍又時說,「因為之前做過”市調”,發現我唱這幾首歌,都幾乎會有歌迷哭,尤其是”聽說聽說”超催淚,每唱必哭!」除了歌迷買票捧場外,藍又時的老公昨晚也在音樂會上悄悄現身,在台下跟著歌迷聽藍又時唱歌;只見藍又時特別在台上獻唱了自己的新歌”太傻了”送給老公,她感性地說,「因為我的個性其實很傻大姐、少一根筋的感覺,但在恩寧哥(藍又時老公)身邊,當個傻女人是很幸福的!因為他一直很照顧我!」說完讓全場歌迷尖叫聲四起,以歌傳情可說閃光度百分百,夫妻兩人幸福甜蜜藏不住!

img1484570417(1).jpg

img14845704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泡耳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